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4|回復: 0

[問命] 請教各位老師~如果準備研究所是否有機會考上理想學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0-6 08:57: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font size="2">命主姓氏:QQ<br>命主名字:XX<br>命主性別:男<br>出生地點:台灣
<br>出生時間:1989-01-18 01:00:00<br>真太陽時:1989-01-18 00:53:59<br>命主生肖:黃色 清温之龍<br>年命納音:大林木<br>太陽星座:摩羯座<br>八字討論:<a href="%3Ca" target="_blank">http://www.fengshui-chinese.com'</a> target=_blank&gt;術數縱橫 <a href="%3Ca" target="_blank">http://www.ifsfa.com'</a> target=_blank&gt;地理玄空掌派 <a href="%3Ca" target="_blank">http://www.facebook.com/tangkwokleung'</a> target=_blank&gt;鄧國良程式設計</font><font size="3"><br>       時    日    月    年<br>       才    日    官    比<br>乾  造:  <font color="#ff0000">壬    戊    乙    戊<br>       子    寅    丑    辰</font><br>藏  干:  癸   戊丙甲  癸辛己  癸乙戊<br>    : <font color="#0000ff"> 財   比梟殺  財傷劫  財官比<br></font>長  生:  胎    長生   養    冠帶<br>納  音: <font color="#007f00">桑拓木  城頭土  海中金  大林木</font><br>神  煞:<font color="silver">  飛刄   吊客   國印   紅艷 <br>       天醫  年驛馬 天乙陰貴  年華蓋 <br>       白虎 陰差陽錯  年寡宿      <br>      年將星   時空  日寡宿      <br>                日紅鸞      <br></font></font><font size="2"> 命  宮:丙辰(沙中土)<br> 胎  元:丙辰(沙中土)<br> 日  空:申、酉<br>上運時間:公元1994年10月5日 21時51分<br>虛  歲:<font color="#0000FF"><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64年10月4日 21時05分">77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54年10月5日 10時54分">67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44年10月5日 0時44分">57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34年10月5日 14時33分">47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24年10月5日 4時23分">37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14年10月5日 18時12分">27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04年10月5日 8時02分">17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1994年10月5日 21時51分">7  </font> 1</font><br>大  運:  <font color="#FF0000">癸   壬   辛   庚   己   戊   丁   丙   <br>       酉   申   未   午   巳   辰   卯   寅   </font><br>交  運:<font color="#FF0000">64  54  44  34  24  14  04  94  </font><br>     <font color="silver">甲申  甲戌  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font><br>     <font color="silver">乙酉  乙亥  乙丑  乙卯  乙巳  乙未  乙酉  乙亥      </font><br>     <font color="silver">丙戌  丙子  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font><br>     <font color="silver">丁亥  丁丑  丁卯  丁巳  丁未  丁酉  丁亥  丁丑      </font><br>     <font color="silver">戊子  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font><br>     <font color="silver">己丑  己卯  己巳  己未  己酉  己亥  己丑  己卯  己巳  </font><br>     <font color="silver">庚寅  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font><br>     <font color="silver">辛卯  辛巳  辛未  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font><br>     <font color="silver">壬辰  壬午  壬申  壬戌  壬子  壬寅  壬辰  壬午  壬申  </font><br>     <font color="silver">癸巳  癸未  癸酉  癸亥  癸丑  癸卯  癸巳  癸未  癸酉  </font><br>     <font color="silver">甲午  甲申  甲戌  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font><br></font>
 樓主| 發表於 2011-10-7 02:17:02 | 顯示全部樓層
【時辰確定表】
【性別】男
【公曆生日】1989 年1 月18 日
【當地出生時間】1989 年1 月18 日0时53分左右
【詳細出生地點】台灣台北
【性格】多疑 優柔寡斷 ,遇到重要事較急躁 ,
【父母情況】父母健在
【父親公元出生時間與生肖】 1958年 4月4 日属狗
【母親公元出生時間與生肖】1965年 月 日属蛇
【兄弟姊妹情況】一 姊 1986屬虎 一妹1997屬牛
【兄弟姊妹關係】姐冷淡(價值觀有差異)/妹正常(年齡差較大)
【配偶情況】未婚
【配偶出生年與生肖】NO
【子女情況】NO
【得子?女之時間】NO
【疾病?手術?意外之公元年份及概況】皮膚腸胃一直不好常拉肚子或痘痘,2001~2002中間有動過小手術(割包皮),很小的時候溺水差點死掉過之後沒有發生大意外
【出國旅行?移民之公元年份及概況】NO
【交友情況何年認識或分手、對方的公元出生時間與生肖】國中時有交過若干女友但都很短時間就分開,直到2010年才交到較穩定女友,目前交往一年,容易認識朋友來者五湖四海有大有小但到最後都會莫名的摩擦導致失和,真心朋友感覺不多
【事業情況】NO
【現職】學生
【工作性質】NO
【過往轉職紀錄及公元年份】打工都從事業務性質或者推銷
【學歷】大學機電系
【財帛情況】父母進財不穩定
【田宅情況】原家里自置但因父親投資失利後賣掉 目前租屋中
【填表時的家宅六親相處關係】普通 和年紀相近者較談得來與長輩教無法溝通
【命主提供之特別事件】04年祖父過世。06年房子賣掉,07年大考失利差臨門一腳考上國立故重考一年,08年外祖母過世,認真一年還是只拼上尾段國立,父親大半生都為錢所困 無穩定工作
【命主填表時最關注之事件或問題】想了解研究所考上理想學校機會以及人際關係事業發展
【命主是否已自行調節了夏令時間的計算】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0-9 00:11:5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了解研究所考上理想學校機會以及人際關係事業發展

1.目前大運丁卯(17-26),
可去"土溼而虛"之病,當然考上機會大.
2.人富同情心,樂於助人,喜閑靜生活,
愛好藝術,然嫉妒心強.
精神,肉體均屬孱弱,不適合身心交瘁的工作,
以一般事務工作為佳.
3.一生佳運在37己巳以後,晚景吉祥.
4.---皮膚腸胃一直不好,常拉肚子或痘痘----
命局"土溼而虛"之現象,故需加強胃腸保養,
建議找師父學習氣功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0-10 01:35:5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老師指導 但本身對於科技產業較有興趣不知是否適合
若此路不通 還望老師指點
另帶一提 何謂土溼而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0-10 11:47:00 | 顯示全部樓層

1感謝老師指導 但本身對於科技產業較有興趣不知是否適合

當然合適,不用懷疑.

2.另帶一提 何謂土溼而虛?
元神生丑12月,因丑中藏金水,
故為寒溼之土,
時柱壬子大海水,水旺土變為溼泥,
水多土蕩之象,當然是虛弱之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0-10 14:1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老師指導 那再問請教老師一下 一生佳運在37歲後是否表示我的前半生會比一般人辛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0-11 10:56: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deforbow 於 2011-10-10 02:16 PM 發表。
感謝老師指導 那再問請教老師一下 一生佳運在37歲後是否表示我的前半生會比一般人辛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0-11 10:58: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deforbow 於 2011-10-10 02:16 PM 發表。
感謝老師指導 那再問請教老師一下 一生佳運在37歲後是否表示我的前半生會比一般人辛苦?


所謂辛苦,即是事倍功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0-11 12:08:49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蔡老師 在人際關係上該要注意謝甚麼嗎? 常常感覺沒啥交心朋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0-13 13:0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deforbow 於 2011-10-11 12:08 PM 發表。
請教蔡老師 在人際關係上該要注意謝甚麼嗎? 常常感覺沒啥交心朋友


缺點是任性,以自我為中心。不知道是不得要領,或腦筋頑固,以至於欠缺融通性。所以,不會想去改變自己或自己的想法。還有,無法彈性地處理事情,容易使生活變得單調。

日主為戊的人,往往會被人認為毫無趣味可言;而且,自尊心很強,又重視名譽,經不起別人的奉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0-13 17:59:1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老師 小弟確實個性較為硬直 但還不算完全沒彈性 目前也正慢慢學習遷就

謝謝老師點出我的缺點讓我有機會去正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2:19 PM , Processed in 0.02178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