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65|回復: 0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8-22 21:53:45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9月15日期限將到,而為設立9.18國恥日徵集的百萬抗日簽名半數不到。
日本人說,在韓國4000萬人徵集1000萬個簽名都沒問題,
在中國13億三千萬人,徵集100萬個簽名也難。
同胞們如果你是有血性的中國人,請參加簽名:
請各位朋友: 抽一分鐘時間簽名! 再抽一分鐘時間轉貼!
???在這裡代南京人民、代全國人民謝謝各位朋友啦!
點此處簽名:
http://www.wwgc.cc/dvbbs/qianming/
一個民族、一個國家,要有高瞻遠矚、面向未來的寬闊胸襟,但前事之師後事不忘:只有牢記歷史教訓、只有保持清醒的頭腦,我們的事業才能長盛不衰;我們的民族方能綿延不息!
中華民族是世界民族之林中的優秀民族之一,五千年的風風雨雨、五千年的追求奮鬥把我們錘煉成堅強、果敢、勤勞、善良、誠實、信用......的群體,但善良不等於懦弱、忍讓不同於退讓!
一個優秀的民族,必定是一個尊重歷史的民族;一個優秀的民族,必定是一個牢記歷史的民族。從耶路撒冷的哭牆到波蘭的大屠殺紀念碑,再到響徹俄羅斯全境的紀念衛國戰爭警報,無不在昭示歷史教訓的深刻,紀念歷史是為了避免悲劇的重演!
國恥永不忘,民族當自強!
我們紀念歷史,並不是一味宣洩仇恨,而是希望我們的國家、民族和每一位國民,包括海內外的每一位炎黃子孫,要有憂患意識和自強精神!
我們紀念歷史,並不是為了反攻倒算,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正告一切對中華民族已經、正在、妄圖施加罪孽、圖謀不軌的國家和民族,不要癡心妄想,團結、堅強的中華民族是不可戰勝的!
我們紀念歷史,是為了給浮躁、自滿的國人一個強烈的提醒:務必保持艱苦奮鬥的優良作風;務必保持謙虛謹慎、戒驕戒躁的優良作風。只有這樣,我們的現代化建設才能繼續大踏步前進,中華民族才能實現偉大的復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8-22 22: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日本新右翼份子又演招魂鬧劇~無恥!<br />
<img src="http://photo.sohu.com/20040816/Img221553431.jpg"></img><br />
<br />
8月15日,一名日本老兵身著二戰時的軍裝在東京靖國神社內。 <br />
<img src="http://photo.sohu.com/20040816/Img221549710.jpg"></img><br />
<br />
8月15日,在東京靖國神社,一些日本老兵身穿二戰時的軍裝招搖過市,為軍國主義招魂。<br />
<img src="http://photo.sohu.com/20040816/Img221549711.jpg"></img><br />
<img src="http://photo.sohu.com/20040816/Img221549712.jpg"></img><br />
<br />
8月15日,一名日本老兵身著二戰時的軍裝在東京靖國神社內。<br />
<img src="http://photo.sohu.com/20040816/Img221549713.jpg"></img><br />
<br />
<img src="http://photo.sohu.com/20040816/Img221549714.jpg"></img><br />
<br />
<img src="http://photo.sohu.com/20040816/Img221549715.jpg"></img><br />
<br />
<img src="http://photo.sohu.com/20040816/Img221553432.jpg"></img></font></p>
<p></p>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8-23 00:52:42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支持簽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8-23 02:23:4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在中國未完成統一,日日是國恥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8-23 02:38:42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歷史當然不可忘記。但心態常活在過去的舊歲月裡面也不見得是一件好事。要國家強大不單祇是叫口號。你看人家強大的背後的因素是甚麼才是要點。你知道人家在那方面下過工夫嗎?點解日本國民連英文都唔識多個,但國家一樣咁強大?
我們常說中華文化怎樣偉大,但我們有沒有認真地,對待自己的文化呢。我們有沒有嘗試進一步在每一個細節上,完善及強化我們的文化呢。大?說句無。現在那一個中國人不是在學習西方的文化。點解?
中國常稱自己是禮義之邦,但點解最有禮的人會是日本人?
在此反對簽名,因簽名不會令國家強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8-23 05:42:5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 ?篇文章最後由香港路人Q在 2004/08/22 09:51pm 第 1 次?? ]

以兄台的邏輯,國家發展得好,強大,就可對其他國家侵略而不需承認和負責嗎?
事實就是事實,每人可從不同的角度去看,但不能篡改.
以上個人意見,純就事論事,如有錯誤,請指正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8-23 05:55:04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不爭片面言詞,祇作深思熟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8-23 19:41:24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全力支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9-3 05:37:24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9-22 21:10:3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日本再发展,日本人也就是那鬼样!但国人必须要清醒防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9-22 21:44:36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大家有目共賭,現在世界上連串的恐怖襲擊日益嚴重,仇恨報復的因子已經擴散開去。全球的一體化,我深信東亞亦難獨善其身,何必在此再加深一重仇恨?除非你希望一嘗戰?的滋味?希望你下一代活在戰?中?
況且 國恥日的名字非常難聽,我不想以後的日子要背負這個珈鎖。衹要我們不要忘記有這一段歷史,一切以歷史為鑑,知古鑑今就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9-24 14:53:37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先認歷史,才可和解
簽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0-9 09:19:5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0-17 22:08:37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鳳翼子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1-16 20:49:41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成立9.18 國恥日,徵集簽名

打倒日本帝国主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6:37 AM , Processed in 0.02393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