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7|回復: 0

想請老師幫忙看看工作前程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9-25 09:41: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想請教下各位老師
本人已經係現在的公司已做了6-7 年~
有感在公司開始做得不太愉快及就連唯一的好朋友加同事都走了~
開始想另找新工作~
想問問各位老師未來一兩個月會否轉到新工作(已寄求職信)或未來工作前路會如何?
請各位老師指點一下~
感激感激:)





┌──────────┬──────────┬──────────┬──────────┐
│        │         │        │          │
│        │         │        │          │
│          │         祿│          │          │
                    
                    
08  8594   09        10        11        
├──────────┼──────────┴──────────┼──────────┤
│        │            │          │
│        │            │          │
│          │                    │          │
      │          01 01 01        
     使 │                     │
07  7584   │              08 09 12  0514  
├──────────┤                 ├──────────┤
     │                10 25       
     │                   │      
│         │                   │          │
        │                   │      
        │                     │      
06  6574   │   術數縱橫〕紫微斗數排盤程式    │01  1524   
├──────────┼──────────┬──────────┼──────────┤
       │                     祿
       │                     
│          │          │          │        
                   
       宿 祿           
05  5564   04  4554   03  3544   02  2534   
└──────────┴──────────┴──────────┴──────────┘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1:14 AM , Processed in 0.0195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