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7|回復: 0

[八字姻緣] 自評命不勝才的人請求老師們解惑,謝謝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1-11 23:0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老師好!本人今年22歲了,雖然婚姻可能言之尚早,平時與異性的來往亦可,但卻是一直沒有拍拖,雖然在09年底有女仔表白但是沒有接受,之後雖然幾度 有中意之人,或遲遲沒有出手致機會流走,或有心栽花花不開,朋友也都說我不會討好女孩,困惑不解,因此想請老師做一點撥:何時會有如意的緣分出現?婚姻關系如何?    有人評我身弱不勝才,我亦接受,但不知這一說法是否真的準確,或者可以有揚長避短之法,也想在此做一探討。    也請教老師對命局其他方面做出點評,對所有的測算一定詳細回饋!    不勝感激!

命主性別:男
真太陽時:1990-08-09 23:00:00至1990-08-10 00:59:59
命主生肖:白色 堂內之馬
年命納音:路旁土
太陽星座:狮子座
八字討論:術數縱橫 地理玄空掌派 鄧國良程式設計

       時    日    月    年
       財    日    印    財
乾  造:  庚    丁    甲    庚
       子    未    申    午

藏  干:  癸   乙丁己  戊壬庚   己丁
    :  殺   梟比食  傷官財   食比
長  生:  絕    冠帶   沐浴   臨官
納  音: 壁上土  天河水  井泉水  路旁土
神  煞: 日桃花   紅艷   金輿   干祿
            天醫   流霞  年將星
           日華蓋   喪門   月空
            八專  年孤辰     
          陰差陽錯  年驛馬     
            月空  日劫煞     
                日孤辰     
                日紅鸞     
命  宮:乙酉(井泉水)
胎  元:乙亥(山頭火)
日  空:寅、卯
上運時間:公元2000年5月8日 11時10分
虛  歲:81  71  61  51  41  31  21  11  1
大  運:  壬   辛   庚   己   戊   丁   丙   乙  
       辰   卯   寅   丑   子   亥   戌   酉  

交  運:70  60  50  40  30  20  10  00 
     庚寅  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辛卯  辛巳  辛未  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壬辰  壬午  壬申  壬戌  壬子  壬寅  壬辰  壬午  壬申 
     癸巳  癸未  癸酉  癸亥  癸丑  癸卯  癸巳  癸未  癸酉 
     甲午  甲申  甲戌  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乙未  乙酉  乙亥  乙丑  乙卯  乙巳  乙未  乙酉  乙亥 
     丙申  丙戌  丙子  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丁酉  丁亥  丁丑  丁卯  丁巳  丁未  丁酉  丁亥  丁丑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己亥  己丑  己卯  己巳  己未  己酉  己亥  己丑  己卯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性別】男【生日】 1990892315
【當地出生時間】2315
【出生地點~國家】中國廣東深圳
【本人性格簡介】隨和/多疑/較內向/
【身高】172cm
【體重】75kg
【長相】普通,体胖,偏黑,声音好
【本人最高學歷】本科
【現職】學生
【事業情況】心理學
【工作性質】無
【收入狀況】0
【田宅狀況】
【父母近況】父56歲,待業。母52歲,年底退休。
【父母職業】父原為體育教師,1992後失業,母為會計。
【是否跟父母同住】是
【兄弟姊妹近況及人數】 請簡答:獨生子女
【兄弟姊妹關係】無
【配偶情況】從來沒有女朋友
【配偶出生年或生肖及何年辦結婚】無
【子女近況】無
【得子?女之時間】無
【疾病?手術?意外;官司】2009年疾病一次
【出國旅行或移民】無
【交男女友情況何年認識或分手】無
【一般的交友狀況】多泛泛之交,深入的好友少
【目前最關注的問題】婚姻,事業



[ 本帖最後由 luke8028 於 2012-11-11 11:08 PM 編輯 ]
發表於 2012-11-12 01:11:08 | 顯示全部樓層
【事業情況】心理學
呵呵!學心理學會不懂討好女孩(這也是心理學呀)?

身弱不勝財?到也未必。命隨運轉,強弱隨之不同。

為什麼〝平時與異性的來往亦可〞?
申月庚透年時,異性緣不錯。很多人誤以為異性緣就是女朋友不少,不是的,異性緣是指生活周遭異性較多,也容易和異性互動,

但卻是一直沒有拍拖,雖然在09年底有女仔表白但是沒有接受,
乙酉運配命局,財多身弱。09庚寅年,固然有生身之用,但流年支沖月柱,有女朋有都得分手,所以沒結果是正常的。

之後雖然幾度 有中意之人,或遲遲沒有出手致機會流走,或有心栽花花不開,
10年開始進入丙戌運,丙是劫財,戌合午為比劫,戌未刑,申戌拱金局,局勢呈火金交戰,比劫奪財,
被捷足先登,或無法進行,也很正常。尤其10年為庚寅年更是如此。

此運用土(食傷)通關,火生土生金…
死板的表達誰鳥你呀!食傷才華之表現,也代表靈活、風趣與幽默,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不是指要做壞事當壞人,是指女人往懷裡撲,邊搥你邊笑罵說︰你好壞喔!的那個〝壞〞,懂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12 01:23:51 | 顯示全部樓層


1.何時會有如意的緣分出現?婚姻關系如何?

命局財旺(妻星)壞印,妻宮子未害,姻緣來得晚一點,
2013-2015都有機會,
婚姻關係,妻管嚴,君子知天命.

2.有人評我身弱不勝才,我亦接受,但不知這一說法是否真的準確,或者可以有揚長避短之法,也想在此做一探討。 也請教老師對命局其他方面做出點評,對所有的測算一定詳....

a.確實是財多身弱,
逢身旺運(大運,流年)時,自可揚長補短.
b.尊敬長輩,體貼長輩,做任何事,都抱著和平主義,.
人格圓滿,可是對自己的才能和工作,較沒有信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1-12 19:3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公孫虬 於 2012-11-12 01:11 AM 發表。
【事業情況】心理學
呵呵!學心理學會不懂討好女孩(這也是心理學呀)?

身弱不勝財?到也未必。命隨運轉,強弱隨之不同。

為什麼〝平時與異性的來往亦可〞?
申月庚透年時,異性緣不錯。很多人誤以為異 ...


多謝老師的指點!老師很細心留意到我的專業,那就不妨多說幾句吧,這個專業是我頂著家裏人壓力選的,不過現在快畢業找工作可能要暫時離開這個領域了,學校裏學到的心理學好多是理論和基礎的知識,真正實踐和積累經驗的路還很長很長了。

“申月庚透年時,異性緣不錯。很多人誤以為異性緣就是女朋友不少,不是的,異性緣是指生活周遭異性較多,也容易和異性互動,”平時和異性的互動確實很多,不過我想大概追女孩子的時候會不會成為不利的因素?

“10年開始進入丙戌運,丙是劫財,戌合午為比劫,戌未刑,申戌拱金局,局勢呈火金交戰,比劫奪財,被捷足先登,或無法進行,也很正常。尤其10年為庚寅年更是如此。"10年確實有很中意的人被捷足先登,然後前不久也發生了類似的事情,機會是被等沒的喔……不知金火交戰之局到到丙戌大運的後5年就是戌主司之時會不會有所緩和?或者某些流年如2014.2015.2017會出現有利的因素?之前才學疏淺,認為在財多身弱格局下需要行比劫運方能有好婚緣,但未考慮比劫奪財的因素,因此財多身弱格局下行印運是否更加有利?另外一直不知自己是以火為用木為喜,還是木為用火為喜,也想再請老師指點。

”此運用土(食傷)通關,火生土生金…”謝謝老師的指點!大概由於獨生加上父親在家中比較勢微,性格比較傾向於女性化一些吧,普遍評價是太老實,現在正在嘗試越來越“壞”中。還想再請教一點就是用土通關是專指這個大運,還是終生性的呢?因為之前有算出是以水通關,不知當否?

懇望指教!



[ 本帖最後由 luke8028 於 2012-11-12 07:40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1-12 20: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蔡名哲 於 2012-11-12 01:23 AM 發表。


1.何時會有如意的緣分出現?婚姻關系如何?

命局財旺(妻星)壞印,妻宮子未害,姻緣來得晚一點,
2013-2015都有機會,
婚姻關係,妻管嚴,君子知天命.

2.有人評我身弱不勝才,我亦接受,但不知這一 ...


謝謝老師的指點!


1.老師指2013-15年都有機會,我的打算也是等有了工作先再做考量,可能是因為父親很長時間沒有什麼正事的工作所以我對工作很敏感,不知2015-2020也就是大運的後半階段比如2017也會有較好的機緣呢?
妻管嚴……呵呵身邊好多兄弟都是,不知婆媳關係會不會很不好?
另外自算了一下配偶相貌:體瘦,矮小,偏白,相貌一般。初学才學疏淺,也請老師指教。




2.b 老師說的很準確!平時確實一直是老好人,很少發脾氣,也很不喜歡爭執辯論,對上級和長輩比較禮貌慎重。也確實信心不是很足,特別是現在找工作的時間,
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很茫然……呵呵~只能相信自己能夠勤懇老實的幹活了

懇望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13 00:0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桃花很旺,命主本人的性格很大男子主義和要面子,又是外貌協會喜歡漂亮和高貴的女子。(這是不拍拖的原因嗎?)今年2012的姻緣也很旺盛,對方條件也不錯。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1-13 00:03:52 | 顯示全部樓層
2009年看不到有嚴重的疾病。如果有,是“婦科”方面的病嗎?腎或者屬水的疾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1-13 00:20: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hilipLEE 於 2012-11-13 12:02 AM 發表。
桃花很旺,命主本人的性格很大男子主義和要面子,又是外貌協會喜歡漂亮和高貴的女子。(這是不拍拖的原因嗎?)今年2012的姻緣也很旺盛,對方條件也不錯。


多謝老師指點!


我確實是比較要面子,不然怎麼不夠壞呢?大男子主義不怎麼明顯,但選擇的標準確實會偏高一些了,比較重視氣質,自己也不夠積極去尋找。今年……估計已經沒有希望了,大約前一兩個月已經沒戲了,她被人介紹走了


另外20097月下旬開始一直高燒不退到8月中旬,上吐下瀉完全不能進食,最後住了半個月醫院,診斷是腸道感染。緊接著入學軍訓過度疲勞誘發高血壓再次住院,基本上是出生以來最嚴重的一次疾病。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5:19 AM , Processed in 0.0243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