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81|回復: 0

[問命] 請問這命的財運如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1-1 16:17: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性別】
【生日】1988年9月1日
【當地出生時間】1905
【出生地點~國家】香港
【本人性格簡介】多疑

【身高】176CM
【體重】65KG
【長相】普通
【本人最高學歷】大學
【現職】航空界
【事業情況】中層職員
【工作性質】
【收入狀況】
【田宅狀況】沒有
【父母近況】健在
【父母職業】
【是否跟父母同住】是
【兄弟姊妹近況及人數】 請簡答:1弟
【兄弟姊妹關係】冷淡
【配偶情況】未婚?没女朋友
【配偶出生年或生肖及何年辦結婚】
【子女近況】没有
【得子?女之時間】 年 月
【疾病?手術?意外;官司】之發生年份及概況?
【出國旅行或移民】2009年7月出國旅行一個月
【交男女友情況何年認識或分手】
【一般的交友狀況】
【目前最關注的問題】財運


適合做生意嗎??

      時    日    月    年
       才    日    傷    劫
乾  造:  癸    己    庚    戊
       酉    未    申    辰

藏  干:  辛   乙丁己  戊壬庚  癸乙戊
    :  食   殺梟比  劫財傷  才殺劫
長  生:  長生   冠帶   沐浴   衰 
納  音: 劍鋒金  天上火  石榴木  大林木
神  煞:  文昌   天醫   金輿   紅艷
       天德  日華蓋 天乙陰貴  年華蓋
      年桃花  福神貴  日劫煞  日寡宿
       金神       日孤辰     
                日紅鸞     
命  宮:癸亥(大海水)
胎  元:辛亥(釵釧金)
日  空:子、丑
上運時間:公元1990年8月28日 21時57分
虛  歲:73  63  53  43  33  23  13  3   1
大  運:  戊   丁   丙   乙   甲   癸   壬   辛  
       辰   卯   寅   丑   子   亥   戌   酉  

交  運:60  50  40  30  20  10  00  90 


[ 本帖最後由 07010672 於 2013-1-1 04:32 PM 編輯 ]
發表於 2013-1-1 18:35: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07010672 於 2013-1-1 04:17 PM 發表。
性別】
【生日】1988年9月1日
【當地出生時間】1905
【出生地點~國家】香港
【本人性格簡介】多疑
【身高】176CM
【體重】65KG
【長相】普通
【本人最高學歷】大學
【現職】航空界
【事業情況】中層職 ...

不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1 19:4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kk02081 於 2013-1-1 06:35 PM 發表。

不佳,,


謝謝反饋,總体上都應是一生無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 10:37: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07010672 於 2013-1-1 07:49 PM 發表。


謝謝反饋,總体上都應是一生無財。


非也,歲運逢火,還是會有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 13:34:27 | 顯示全部樓層
身弱伤旺用印。
如果要自己做生意,最好等35岁丑以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2 22: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時    日    月    年
       才    日    傷    劫
乾  造:  
癸    己    庚    戊
       酉    未    申    辰

藏  干:  辛   乙丁己  戊壬庚  癸乙戊
    : 
 食   殺梟比  劫財傷  才殺劫
長  生:  長生   冠帶   沐浴   衰 

            

上運時間:公元1990年8月28日 21時57分
虛  歲:73  63  53  43  33  23  13  3   1
大  運: 戊   丁   丙   乙   甲   癸   壬   辛  
      辰   卯   寅   丑   子   亥   戌   酉  

交  運:60  50  40  30  20  10  00  90 


己土生申月月干透根,伤官旺生财,财无根且与年干劫财遥合,说明你本事很大,很有技术,但是赚钱不多,而且在朋友、兄弟、同事
花很多钱。没存有钱是真的,而且上辈人兄弟姐妹应该很多,并且关系不怎么好,看大运,23,-43,财运都还不错,好好把握吧。
参考哦。记得反馈。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3 10:58: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玄而又玄 於 2013-1-2 10:19 PM 發表。
     時    日    月    年
       才    日    傷    劫
乾  造:  癸    己    庚    戊
       酉    未    申    辰
藏  干:  辛   ...


父母辈的親屬的確比較多,關係就是一般而己。其實自己覺得都是很難有儲蓄,要努力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3 11:00: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wszgg5 於 2013-1-2 01:34 PM 發表。
身弱伤旺用印。
如果要自己做生意,最好等35岁丑以后。


謝謝反饋,有人也跟我說要到甲子運以後財運才能好起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3 12:02: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07010672 於 2013-1-3 11:00 AM 發表。


謝謝反饋,有人也跟我說要到甲子運以後財運才能好起來。


     时    日    月    年
       才    日    伤    劫
乾  造:  
癸    己    庚    戊
       酉    未    申    辰

藏  干:  辛   乙丁己  戊壬庚  癸乙戊
    : 
 食   杀梟比  劫財伤  才杀劫
长  生:  长生   冠带   沐浴   衰 

            

上运时间:公元1990年8月28日 21时57分
虚  岁:73  63  53  43  33  23  13  3   1
大  运: 戊   丁   丙   乙   甲   癸   壬   辛  
      辰   卯   寅   丑   子   亥   戌   酉  


说你甲子运以后财运好起来是因为,地支申子辰化水,财根比癸亥运更重。而且能把劫财根给合住,那时候赚钱赚的轻松,好好把握。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3 12:14: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玄而又玄 於 2013-1-3 12:02 PM 發表。


     时    日    月    年
       才    日    伤    劫
乾  造:  癸    己    庚    戊
       酉    未    申    辰
藏  ...


怪不得現在賺錢很辛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6 15:4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蔡名哲 於 2013-1-2 10:37 AM 發表。


非也,歲運逢火,還是會有財.


謝謝板主反饋,那我要再努力了,希望十數年後財運會好起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7 17:00:5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這命的財運如何??

己土生于香港初秋见水为贵,好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8 22:30: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13481565696 於 2013-1-7 05:00 PM 發表。
己土生于香港初秋见水为贵,好命。


現在有雖有工作,但僅能糊口,盼望能置房產令家人生活質素改善,奈何無能為力,只望未來能有所改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1-10 12:15:16 | 顯示全部樓層
此造看似身強, 實是身弱. 見劫比為財.
命造中雖有財星通門戶, 但力量不強, 不為富, 但生活不為錢擔憂.
傷官透干, 為人領悟力高主觀, 應有才藝專長, 但好勝心強, 個性較反叛, 亦較喜歡享樂不加思量. (所以有錢都很快就用掉了)

癸亥大運, 財星為忌神, 主有損/破財了.
甲子大運, 比財星, 33-37歲合化土為財, 賺錢之年, 38-42歲又是損/破財之年.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1-11 21:34:43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原帖由 comicboy 於 2013-1-10 12:15 PM 發表。
此造看似身強, 實是身弱. 見劫比為財.
命造中雖有財星通門戶, 但力量不強, 不為富, 但生活不為錢擔憂.
傷官透干, 為人領悟力高主觀, 應有才藝專長, 但好勝心強, 個性較反叛, 亦較喜歡享樂不加思量. (所以有錢 ... [/quot]

只是近數年都是為了自身的財政能力而擔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6:31 AM , Processed in 0.02586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