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Originally posted by solo at 2005-11-10 15:15: 这个叫射干?还可以做药? 我们家的山上有很多这样植物从来都不知道她可以做药。 谢谢先生,又长知识 ...
Originally posted by 懸壺子 at 2005-11-10 03:18 PM: 是呀 .... 我們都用它的地下莖入藥
Originally posted by MissC at 2005-11-10 16:49: 花瓣的顏色好像粉紅色的豹紋喔\r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30 PM , Processed in 0.0261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