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75|回復: 0

八宅問題請教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6-5 04:4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問題請教

請問各位大大,房間在本命的五鬼方,居此的人會有什麼影響,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6-5 06:1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問題請教

下面引用由godman3962005/06/04 08:46pm 發表的內容:
請問各位大大,房間在本命的五鬼方,居此的人會有什麼影響,謝謝.
以我所學 陽宅重納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6-5 07:00:53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問題請教

可否透漏一點"納氣"之法,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15 01:10:06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問題請教

下面引用由godman3962005/06/04 11:00pm 發表的內容:
可否透漏一點"納氣"之法,謝謝.
納氣就是看你門在那兒 就以此論  當然窗也有其作用 但總比不上門
如你的問題 須以你房間中間立太極 看門在何卦 和本命比是吉還是凶
而著在整個房子的何宮位 是好是不好 須以巒頭來論會較準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15 02:5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問題請教

下面引用由godman3962005/06/04 11:00pm 發表的內容:
可否透漏一點"納氣"之法,謝謝.
用八宅嗎?
門外水口為門四吉方(以門向為伏立極)...
門向為人的四吉向(以人命為伏立極)
內局門位為人命卦的四吉位(或亦有以坐為伏位)
..........一物一太極逐步挨入取用....淺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15 02:5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問題請教

下面引用由godman3962005/06/04 08:46pm 發表的內容:
請問各位大大,房間在本命的五鬼方,居此的人會有什麼影響,謝謝.
不會有事!房間為一太極別開五鬼方和五鬼向或四凶的門就行了!淺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19 02:02:40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問題請教

听说可佈五鬼運财,見水旺財力量倍增对吗?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19 17:50:17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問題請教

下面引用由muifock2005/07/18 06:02pm 發表的內容:
听说可佈五鬼運财,見水旺財力量倍增对吗?指教
五鬼運財是立五鬼向 收巨門水 跟你第一次問題兩回事
五鬼運財 地支不相逢 發12年 城門訣運過即拜 發20年 你要那 一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20 03:3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問題請教

請问先生这是輔星翻卦水法嗎?不是只佈十一年嗎?为什么只能佈十一或十二年,小弟只知过了此年是旺極......請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20 05:2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問題請教

下面引用由muifock2005/07/19 07:33pm 發表的內容:
請问先生这是輔星翻卦水法嗎?不是只佈十一年嗎?为什么只能佈十一或十二年,小弟只知过了此年是旺極......請教
我也沒真正驗證過 書有云:地支不相逢 故最多是12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20 18:0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問題請教

这是從书上看到的,請高手指点指点
https://forum.shusquare.com/non- ... 0gui_1121824813.ra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21 01: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問題請教

下面引用由muifock2005/07/20 10:05am 發表的內容:
这是從书上看到的,請高手指点指点
我比較不相信理氣 故五鬼運財有發有不發 故而開始研究是立極之問題 或是使用天盤或地盤之問題  我個人認為關鍵在"收巨門水"的"收" 收水非只過堂而已 而是天門開 過堂後地戶要鎖 天門不開收水極少 要發也沒感覺 地戶不鎖 所發之財留不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21 01:5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問題請教

關鍵在"收巨門水"的"收" 收水非只過堂而已 而是天門開 過堂後地戶要鎖 天門不開收水極少 要發也沒感覺 地戶不鎖 所發之財留不住
先生可否講解要如何開天門和銷地戶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21 02:24:21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問題請教

下面引用由muifock2005/07/20 05:50pm 發表的內容:
關鍵在"收巨門水"的"收" 收水非只過堂而已 而是天門開 過堂後地戶要鎖 天門不開收水極少 要發也沒感覺 地戶不鎖 所發之財留不住
先生可否講解要如何開天門和銷地戶吗?   
可見來水遠遠而來 為天門開 不見水之流去為地戶鎖
來有曲 去有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7-21 03:24:53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問題請教

谢谢先生 始終峦头要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22 PM , Processed in 0.01964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