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1|回復: 0

資源回收再利用(看到這張照片,我一點也笑不出來)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0-16 01:07: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01-1.jpg
發表於 2005-10-16 01:13:53 | 顯示全部樓層
知福  惜福  更要培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0-16 01:19:28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沈蓮舟 at 2005-10-16 01:13 AM:
知福  惜福  更要培福

還好
我不穿拖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16 01:19:58 | 顯示全部樓層


><


我們是何等的幸福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16 02:51:08 | 顯示全部樓層
對啊!!

有皮鞋穿....
有可樂喝....
空瓶還有人回收....
還有烤肉吃...

要惜福耶!!!
感恩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0-16 03:13:59 | 顯示全部樓層
禍福不由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6:38 AM , Processed in 0.02144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