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Emma 於 2005-12-26 11:34 PM 發表 謝謝! 介紹給朋友
原帖由 無鹽蛇蠍 於 2005-12-26 11:38 PM 發表 你白米飯吃太多了 容易有腳氣病 換吃點糙米飯吧
原帖由 Emma 於 2005-12-26 11:48 PM 發表 錯了 壺子說:腳氣病是因為一些地區的食水不干淨,形成的,香港是很少這種病的。
查看全部評分
懸壺子
原帖由 無鹽蛇蠍 於 2005-12-26 11:59 PM 發表 1900年前後,荷蘭人在印尼爪哇島上設立碾米廠,使得爪哇地區的住民可和歐洲人一樣享受到精製白米。 這本來是件值得慶祝的大事,但不久之後噩夢發生了,當地居民陸續發生了虛弱無力無法行動的病徵,許多人因此 ...
原帖由 Emma 於 2005-12-27 12:04 AM 發表 嗯 可能我記錯了 說了另一樣病丫 壺子.........壺子........子.......... 快來解惑,看來我說錯了
原帖由 無鹽蛇蠍 於 2005-12-27 12:12 AM 發表 你說的可能是烏腳病 那是因為砷中毒 多半是因為水源的問題
原帖由 Emma 於 2005-12-27 12:15 AM 發表 呃~~~~~~~~ 人家哪懂這麼多呢-----------逃----------
原帖由 無鹽蛇蠍 於 2005-12-27 12:17 AM 發表 呃-------------------- 我也不懂 等等我呀 你真以為你是千里馬喔 載我一程 一起逃----------------------------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20 PM , Processed in 0.02578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