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7|回復: 0

魔獸遭作斃, 爭霸難公正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6-1-23 11:13: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TEVIE , SK2 , SN1
我已經測試過, 証實他們
利用軟件長期上線程式訓練魔獸,
這樣對任何玩家並不公平,
希望PATTON 大人能嚴加取締
維護大家公平,
加上自己長期對打,突襲機會大增

大家魔獸玩家, 齊齊要求PATTON 大人
取締STEVIE , SK2, SN1三人的戶口, 及魔獸
使大家能在公平環境下作戰或運用戰略
THANKS
發表於 2006-1-23 11:3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叮噹大師: 捉賊喊賊"

and, proof?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1-23 12:57:13 | 顯示全部樓層
彼此彼此,
有否作弊, 大家心中有數
偷襲, 決戰是遊戲容許,
和人聯手是遊戲精神

但是用程式作弊, 則令人髮止和齒冷, 哼

希望PATTON大人, 能公正地調查,以還各玩家一個公平交待

希望大家能贊成調查, 和取締不法者, 躍躍投票

[ 本帖最後由 小B女 於 2006-1-23 02:07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23 13:3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B女 於 2006-1-23 12:57 PM 發表
彼此彼此,
有否作敝, 大家心中有數
偷襲, 決戰是遊戲容許,
和人聯手是遊戲精神

但是用程式作敝, 則令人髮止和齒冷, 哼

希望PATTON大人, 能公正地調查,以還各玩家一個公平交待

希望大家能贊成調查,  ...


funny...
Is one person holding many accts thus being able to hide powerful monsters a fair practice?

This game does not have loop holes at all. so-called "作敝" (wrong word) is not appropriate.

As patton said: "打架爭吵別找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1-23 18:34:09 | 顯示全部樓層

用新帳戶好正常的事, 大驚小怪

用新帳戶好正常的事, 大驚小怪
這是策略, 亦是遊戲其中一種玩法
在道德上, 利用電腦不眠不休的訓諫(並非靠自己)
實屬可恥
所以我連魔獸一隻也不派出 , 費事同你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23 18:40:18 | 顯示全部樓層
many forums prohibit people from owning more than one acct. anywa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23 19:08:16 | 顯示全部樓層
你都至少3個賬戶喇, , 癈話
出術就出術喇 , 講咁多重乜, 多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23 22:56:06 | 顯示全部樓層
I think it's impossible to prove me having 3 accounts, while it will be pretty easy to prove you have so many accounts in this foru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24 01:01:09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哇哇...打到來....

講句公道說話,有証據就放出來...拉人封艇就真係後話...

如果沒有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27 PM , Processed in 0.0223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