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92|回復: 0

公狗小便時為何都會抬起一隻"腳"?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6-4-15 22:40: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話說數千年以前,無論是公狗或者是母狗小便時,都是用蹲著的。

直到唐朝,事情才有了轉變……

唐太宗大家聽過吧!他老人家養了一對北京狗,有一次唐太宗上華山祭天時,也把這一對帶了去……....

祭天到一半時,母狗突然內急,於是便跑到一棵樹後解決.........

在祭天時這是非常不敬的行為,因此惹惱了玉帝,玉帝命令雷公打了一個雷,正好打在樹上,樹倒了,壓死了母狗............

公狗看了以後非常害怕,於是心生警惕...............

從此以後,公狗每次在樹下小便時,都會伸出一隻腳,用力頂著樹,以免樹倒下來壓死自己…….............
發表於 2006-4-16 02:48:5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典故是否告訴了我們 : ""的比較有智慧?

[公狗每次在樹下小便時,都會伸出一隻腳,用力頂著樹,以免樹倒下來壓死自己…….............]

男人呢? 頂都不頂!  比較諂媚獻殷勤! 咱們使用後, 通常都向樹老爺鞠躬數次才離開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4-16 12: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4-16 02:48 AM 發表
這個典故是否告訴了我們 : ""的比較有智慧?

[公狗每次在樹下小便時,都會伸出一隻腳,用力頂著樹,以免樹倒下來壓死自己…….... ...

呃----------------
順天大大
這話是----------------有隱喻嗎
鞠躬盡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18:01: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無鹽蛇蠍 於 2006-4-16 12:08 PM 發表

呃----------------
順天大大
這話是----------------有隱喻嗎
鞠躬盡瘁?


無鹽大大, 小弟喜歡您這兒一片歡顏樂土! 來這兒開個玩笑! 實在沒什麼隱喻!
您不見男生小解事後都鞠躬連連.....您別見怪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18:39: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4-16 06:01 PM 發表


無鹽大大, 小弟喜歡您這兒一片歡顏樂土! 來這兒開個玩笑! 實在沒什麼隱喻!
您不見男生小解事後都鞠躬連連.....您別見怪呀!


不要理甚麼鞠躬了
歡迎大大經常來跟無鹽對詩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1:24: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4-16 06:01 PM 發表


無鹽大大, 小弟喜歡您這兒一片歡顏樂土! 來這兒開個玩笑! 實在沒什麼隱喻!
您不見男生小解事後都鞠躬連連.....您別見怪呀!

大壞蛇在何處看到"男生小解事後都鞠躬連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1:28: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4-16 09:24 PM 發表

大壞蛇在何處看到"男生小解事後都鞠躬連連"


壞狗:你又來使壞了
小心把順大大給嚇跑了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1:40: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16 09:28 PM 發表


壞狗:你又來使壞了
小心把順大大給嚇跑了丫

哪使壤
是順天大大說大壞蛇見"男生小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1:5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4-16 09:40 PM 發表

哪使壤
是順天大大說大壞蛇見"男生小解......"


嘿嘿
看來這順大大真是被狗咬住不放了
趁壞蛇還沒到
大大要不要來解釋一下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2:0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16 09:56 PM 發表


嘿嘿
看來這順大大真是被狗咬住不放了
趁壞蛇還沒到
大大要不要來解釋一下呢?

大壞馬  
不要使壞
要咬也是咬馬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2:1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4-16 10:05 PM 發表

大壞馬  
不要使壞
要咬也是咬馬腳


是你壞狗使壞丫
人家明明叫大大別理鞠躬的事的
是你壞狗很刻意地說[小解]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2: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4-16 10:12 PM 發表


是你壞狗使壞丫
人家明明叫大大別理鞠躬的事的
是你壞狗很刻意地說[小解]丫

壞馬是你在刻意地說
這帖子不就是談"小便"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2:21:09 | 顯示全部樓層
I'm so sorry! 都是"小的"惹的禍!

P.S. 大壞蛇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2:2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4-16 10:21 PM 發表
I'm so sorry! 都是"小的"惹的禍!

P.S. 大壞蛇是...?


大大你誤闖壞人的地方了
這裡都是壞的地盤丫

賠錢好象比say sorry實惠些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16 22:27: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4-16 10:21 PM 發表
I'm so sorry! 都是"小的"惹的禍!

P.S. 大壞蛇是...?

呵~呵~
大壞蛇堂然是壞"生物"谷谷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42 AM , Processed in 0.02353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