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2|回復: 0

術數縱橫外傳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6-4-22 19: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壇內就屬會員與貴賓,長的最帥!
本壇內就屬貴賓,穿的最體面!
本壇內就屬版主的髮型,最土! 副壇主的髮型....最龐克!
本壇內就屬區版主看起來最憨厚! 還帶付眼鏡! 最糟糕的是還沒法摘下來! 副壇主的眼鏡嘛....讓人想起...徐志摩!...嗯! 是有點兒像喔!
本壇內就屬副壇主長的最福態! (原因可能是不重則不威吧!) 但是鬍子呢...最老氣! 很久就不流行了耶!
本壇內就屬壇主長的最像....聖誕老公公!
本壇內就屬女版主長的最得人緣了! 髮型還tinted呢! 穿的也光鮮!
本壇內就屬版主最不會搭配了! 穿件灰色西裝, 還....還配條紅領帶耶!
本壇內就屬壇主最友善了! 您不見他都還不時的向咱們揮手呢!

對了! 差點忘了壇主的帽子! 這那兒有賣呢? 最炫了!

[ 本帖最後由 順天 於 2006-4-22 07:47 PM 編輯 ]
發表於 2006-4-22 19:43: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4-22 07:23 PM 發表
本壇內就屬會員與貴賓,長的最帥!
本壇內就屬貴賓,穿的最體面!
本壇內就屬版主的髮型,最土! 副壇主的髮型....最龐克!
本壇內就屬區版主看起來最憨厚! 還帶付眼鏡! 最糟糕的是還沒法摘下來! 副壇主的眼鏡嘛....讓 ...

唔!順天先生好的意見,論壇上上下下服飾,髮型是時候換上新裝,請大家跟帖給些意見,如有圖示更好!說真的,不是說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4-22 19:54:14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監先生

後學的原意只是緩和一下本壇的氣氛, 博君一笑而已! 切莫見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22 19:58: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4-22 07:54 PM 發表
總監先生

後學的原意只是緩和一下本壇的氣氛, 博君一笑而已! 切莫見怪!

相信总监没有责怪的意思,况且小弟也希望顺大选个形象可以增加亲切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22 20:08: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4-22 07:23 PM 發表
本壇內就屬會員與貴賓,長的最帥!
本壇內就屬貴賓,穿的最體面!
本壇內就屬版主的髮型,最土! 副壇主的髮型....最龐克!
本壇內就屬區版主看起來最憨厚! 還帶付眼鏡! 最糟糕的是還沒法摘下來! 副壇主的眼鏡嘛....讓 ...

順大
看看女區版主的樣子
就不會嫌:穿件灰色西裝, 還....還配條紅領帶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22 20:13:28 | 顯示全部樓層
順天兄,你不知道patton總監責任心很強嗎?他知道你是在緩和氣氛,別介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22 20:13: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atton 於 2006-4-22 07:43 PM 發表

唔!順天先生好的意見,論壇上上下下服飾,髮型是時候換上新裝,請大家跟帖給些意見,如有圖示更好!說真的,不是說笑!

p老大
區版主如能像版主分示男女圖像較好
每次看到大壞蛇的區版主圖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22 20:19: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4-22 08:13 PM 發表

p老大
區版主如能像版主分示男女圖像較好
每次看到大壞蛇的區版主圖像......

誰是大壞蛇?可以考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22 20:32: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atton 於 2006-4-22 08:19 PM 發表

誰是大壞蛇?可以考慮

不就這條大壞蛇 005.jpg <==這頭像要多難看有多難看!

[ 本帖最後由 小狗子 於 2006-4-22 08:34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22 20:36: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atton 於 2006-4-22 08:19 PM 發表

誰是大壞蛇?可以考慮

大壞蛇的頭像建議使用

[帶著鮮花的顝顱頭]

一定很酷

壞蛇,別蜇我,我去別處鬧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22 20:3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patton 於 2006-4-22 07:43 PM 發表

唔!順天先生好的意見,論壇上上下下服飾,髮型是時候換上新裝,請大家跟帖給些意見,如有圖示更好!說真的,不是說笑!

可訂做一個狗子頭像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4-22 22:29: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銳山 於 2006-4-22 08:13 PM 發表
順天兄,你不知道patton總監責任心很強嗎?他知道你是在緩和氣氛,別介意.


銳山與總監先生

後學理解的! 謝謝您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22 22:43: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好自己設計一個專用的圖像
真是太帥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22 23:34: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4-22 20:32 發表

不就這條大壞蛇 <==這頭像要多難看有多難看!


小狗子..這在美人版主升級時,早就被抗議過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4-22 23:40: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懸壺子 於 2006-4-22 11:34 PM 發表


小狗子..這在美人版主升級時,早就被抗議過囉

我記得抗議過耶
如p老大能為大壞蛇換頭像
可是網友之福耶
不用夢中想到都嚇醒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44 AM , Processed in 0.02553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