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4-22 07:23 PM 發表 本壇內就屬會員與貴賓,長的最帥! 本壇內就屬貴賓,穿的最體面! 本壇內就屬版主的髮型,最土! 副壇主的髮型....最龐克! 本壇內就屬區版主看起來最憨厚! 還帶付眼鏡! 最糟糕的是還沒法摘下來! 副壇主的眼鏡嘛....讓 ...
原帖由 順天 於 2006-4-22 07:54 PM 發表 總監先生 後學的原意只是緩和一下本壇的氣氛, 博君一笑而已! 切莫見怪!
原帖由 patton 於 2006-4-22 07:43 PM 發表 唔!順天先生好的意見,論壇上上下下服飾,髮型是時候換上新裝,請大家跟帖給些意見,如有圖示更好!說真的,不是說笑!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4-22 08:13 PM 發表 p老大 區版主如能像版主分示男女圖像較好 每次看到大壞蛇的區版主圖像......
原帖由 patton 於 2006-4-22 08:19 PM 發表 誰是大壞蛇?可以考慮
原帖由 銳山 於 2006-4-22 08:13 PM 發表 順天兄,你不知道patton總監責任心很強嗎?他知道你是在緩和氣氛,別介意.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6-4-22 20:32 發表 不就這條大壞蛇 <==這頭像要多難看有多難看!
原帖由 懸壺子 於 2006-4-22 11:34 PM 發表 小狗子..這在美人版主升級時,早就被抗議過囉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44 AM , Processed in 0.02553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