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文抄公 於 2006-5-29 10:28 AM 發表 你有壓力, 我也有壓力! 香港人真的生活壓力很大?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RSHziqJWYcM&search=%E5%B7%B4%E5%A3%AB%E9%98%BF%E5%8F%94%20Bus%20Uncle%20%28%E9%9B%99%E8%AA%9E%E5%AD%97%E5% ...
原帖由 小雲兒 於 2006-5-29 11:15 AM 發表 看到一半而已?? 最後有沒有打起來??
原帖由 Emma 於 2006-5-29 12:00 PM 發表 香港的生活環境超緊張的 或者看見此名青年文弱些 欺善怕惡而已 如看見紋身大漢 未必會敢燥狂呢!
原帖由 文抄公 於 2006-5-29 12:05 PM 發表 是啊! 這種情況, 中年人罵年輕人我至少看過兩次! 結果可能因為年輕人沒有還口還手, 所以沒有大打出手!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8:00 AM , Processed in 0.02295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