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81|回復: 0

西藏阿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6-6-11 17:14: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06-6-18 17:0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有大自然感覺,謝謝推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6-20 02:25:59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樓主推薦分享好音樂


找到一些資訊供參

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 ... &extra=page%3D2

這首原歌名是《慈祥的母親》
htty://www.kehui.net/soft/eej.mp3

這是蒙古國的歌,不是西藏

專輯名:Angir Eej(意思:慈祥的母親)

歌手:Serchmaa(斯日吉瑪)
http://www.mgl.cn/duuchin/Serchmaa.html
Serchmaa [斯日吉瑪] - 蒙古音樂在線


歌手是蒙古國立大學的畢業生Serchmaa(英文名Sally),她的這首歌題為Angir Eej,是歌唱遊子思念母親的,聽起來你會覺得,只有在草原上才可能會有這樣聲音、這樣的情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6-21 07:32: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sw 於 2006-6-20 02:25 AM 發表
謝謝樓主推薦分享好音樂


找到一些資訊供參

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 ... &extra=page%3D2

這首原歌名是《慈祥的母親》
htty: ...


謝謝您的補充資料 原來此曲是慈祥的母親ㄚ 見習了 感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6-23 10:5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19 AM , Processed in 0.02112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