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61|回復: 0

益生菌狙擊腸癌細胞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6-10-8 20:51: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一期《美國臨床營養學》期刊報道,英國歐斯特大學營養系教授曾請來80名自願者參與有關研究,其中半數人接受結腸或直腸癌治療,其餘的人則患有可演變成癌症的腸道息肉。所有受訪者在12周內定時飲用益生菌飲料。  研究結果反映,益生菌和益生物質有助減少正常細胞基因受損,防止腸道息肉擴散,致癌的化學物質亦減少。但研究人員表示,需進行更多臨床研究才能確定益生菌在人體是否起抗癌作用。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8-11 02:18 AM , Processed in 0.01800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