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00|回復: 0

2006年秋冬最潮圍巾、披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6-11-11 00:29: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年圍巾、披肩流行波波、閃珠片和波浪縐褶型

[ 本帖最後由 Emma 於 2006-11-11 12:31 AM 編輯 ]
a71206.jpg
a47630.jpg
a23499.jpg
 樓主| 發表於 2006-11-11 00:32:27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惜很多漂亮的披肩
都貼不上來哦

[ 本帖最後由 Emma 於 2006-11-11 12:34 AM 編輯 ]
a47636.jpg
a51674.jpg
a53617.jpg
a42663.jpg
a62761.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11-11 00:3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很多手織、機織各類呢

[ 本帖最後由 Emma 於 2006-11-11 12:42 AM 編輯 ]
a65000.jpg
lapcheung9x3-img600x443-1162913507_____054-4.jpg
sop_len-img450x600-1162483365__903__3-4.jpg
marstenwong-img600x450-11607902279563_____2-1.jpg
粗紡提花.jpg
粗紡提花2.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11-11 00:4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格式不支持哦
算了!收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1-11 01:02:12 | 顯示全部樓層
二樓第四張的圍巾

應該是男女通用吧

可以跟小馬兒戴一樣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11-11 01:17: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zag 於 2006-11-11 01:02 AM 發表。
二樓第四張的圍巾

應該是男女通用吧

可以跟小馬兒戴一樣的




其實有很多款式的
傳不上來哦

今年我是第一年
加入披肩、圍巾的戰場
覺得有點錢途呢
市場很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1-11 01:31: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11-11 01:17 AM 發表。



其實有很多款式的
傳不上來哦

今年我是第一年
加入披肩、圍巾的戰場
覺得有點錢途呢
市場很大


款式都不錯

恭喜小馬兒發大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11-11 01:38: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zag 於 2006-11-11 01:31 AM 發表。


款式都不錯

恭喜小馬兒發大財





發財言之尚早
但市場心確很大的
有志者可分一杯羹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1-11 02:25: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mma 於 2006-11-11 01:17 AM 發表。



其實有很多款式的
傳不上來哦

今年我是第一年
加入披肩、圍巾的戰場
覺得有點錢途呢
市場很大

加油加油!
雲最近也開始注意披肩、圍巾呢
以前看也不大要看的
最近出的款式很漂亮很帥氣
穿起來很有型呢
真的是不錯的市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1-11 04:08:02 | 顯示全部樓層
偶喜欢格子和条纹的围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11-11 11:34: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joyinjoy 於 2006-11-11 04:08 AM 發表。
偶喜欢格子和条纹的围巾。



香港電視正播影日劇 [一公升眼淚]
女主角澤尻繪里香的圍巾也是時下少女喜歡的
可惜因格式問題
還是貼不上來
那些象英格蘭裙布的格子圍巾就是了

現在再貼一些壞魚喜歡的格子吧

[ 本帖最後由 Emma 於 2006-11-11 11:41 AM 編輯 ]
a42019.jpg
a42177.jpg
a42684.jpg
a37408.jpg
a42653.jpg
a42665.jpg
a42671.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11-11 12:02:36 | 顯示全部樓層
經雲兒的提點
把圖片轉換了格式
最潮人氣的披肩出場了

[ 本帖最後由 Emma 於 2006-11-11 12:08 PM 編輯 ]
l.jpg
ll.jpg
p.jpg
t.jpg
untitled.jpg
.jpg
士.jpg
車.jpg
波0.jpg
波2.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6-11-11 12:09:53 | 顯示全部樓層
後來貼的才是我的至愛哦

[ 本帖最後由 Emma 於 2006-11-11 12:15 PM 編輯 ]
波4.jpg
波7.jpg
波9.jpg
波點.jpg
花.jpg
浪.jpg
粉2.jpg
粉.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1-11 12:5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對對對,就是這種的
超吸引雲的眼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11-11 13:15:24 | 顯示全部樓層
偶说的就是这种啦!

俺觉得GG戴这种围巾很斯文的!

MM围着也很清爽。

还有白色的也大多很好看,就是容易弄脏。黑色是通用色,传统色。法国很多人不分四季,永远一身黑。俺和同学研究结果是:人人都黑色,别人就不会来抢劫了。
_wIqKicuB7ogL.jpg
r7s=_DJ4UGIYPiw3m.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59 AM , Processed in 0.02535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