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Emma 於 2007-1-24 08:40 PM 發表。 好象也叫 家人平時也有作煲湯料!味苦!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7-1-24 10:08 PM 發表。 「麥冬」又叫「麥門冬」跟「天門冬」是不一樣的。 壺子快來解答!
原帖由 Emma 於 2007-1-24 10:25 PM 發表。 但我見圖片好象是一樣的哦 壺子忙咩!
原帖由 小狗子 於 2007-1-24 22:08 發表。 「麥冬」又叫「麥門冬」跟「天門冬」是不一樣的。 壺子快來解答!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27 PM , Processed in 0.02488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