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1|回復: 0

Whisky CPU..@@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7-5 17:15: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准备材料
1.jpg
2.jpg
 樓主| 發表於 2007-7-5 17:17:45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酒瓶旁开洞
3.jpg
4.jpg
5.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7-5 17:19:02 | 顯示全部樓層
把器材放进酒瓶里
6.jpg
7.jpg
8.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7-5 17:20:14 | 顯示全部樓層
9.jpg
11.jpg
12.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7-5 17:22:22 | 顯示全部樓層
完成
13.jpg
14.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7-5 18:52:10 | 顯示全部樓層
Whisky CPU..@@
Whisky.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9:18 AM , Processed in 0.02661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