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6|回復: 0

台灣高雄<愛河>夜景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7-16 15:24: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
20070714_ecd2b3f7cfde83c2a3072MawC4W9LwVO[1].jpg
20070714_408fd8c43352e423ab8ctJ3I8Ul0ZYYL[1].jpg
20070714_d6391698a42bc81bbeeaBZQ3AdaqLIZt[1].jpg
20070714_3a7da942cdcf104920f26Ya11bSpLf3E[1].jpg
20070714_e3bd926c978d772294ebuhsYGRHaYIVr[1].jpg
發表於 2007-7-17 20: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ady 於 2007-7-16 03:24 PM 發表。
...........

好美啊-好美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7-7-17 23: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
20070714_b9ceac868ce34dadb17fftXFDsJ5p6Ky[1].jpg
20070714_d054436daf049ee45ee277AzLDhJyPW6[1].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7-19 03:52:45 | 顯示全部樓層
的確很美,以前高雄愛河跟現在不同囉
改善很多,裡面除了有販賣咖啡餐點
以外,還可以一邊享受晚餐一邊欣賞
愛河風景喔,公廁也很乾淨, 還有街頭
藝人的表演喔,有空可去看看,還蠻不錯
的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7-19 15:4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雪天使 於 2007-7-19 03:52 AM 發表。
的確很美,以前高雄愛河跟現在不同囉
改善很多,裡面除了有販賣咖啡餐點
以外,還可以一邊享受晚餐一邊欣賞
愛河風景喔,公廁也很乾淨, 還有街頭
藝人的表演喔,有空可去看看,還蠻不錯
的呢

好主意 - 好漂亮 - 有空帶帶我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13 AM , Processed in 0.02353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