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hady 於 2007-7-16 03:24 PM 發表。 ...........
原帖由 雪天使 於 2007-7-19 03:52 AM 發表。 的確很美,以前高雄愛河跟現在不同囉 改善很多,裡面除了有販賣咖啡餐點 以外,還可以一邊享受晚餐一邊欣賞 愛河風景喔,公廁也很乾淨, 還有街頭 藝人的表演喔,有空可去看看,還蠻不錯 的呢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13 AM , Processed in 0.02353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