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雪玄子 於 2007-10-13 16:11 發表。 面對危機謀求新職是對的,也應該做,但要小心處理,如新公司位於南邊方位者更佳。 供參考,若有誤請海涵,感恩!
原帖由 aoeo 於 2007-10-13 16:31 發表。 新公司位于現就職公司西南方。公司裁員以中層為主,我暫不會失業。只不想剛入公司就引起是非,很怕投簡歷為多此一舉。 謝謝大大
原帖由 雪玄子 於 2007-10-14 12:16 發表。 呵呵!如果新公司在西南方,那你此卦應該是要問這新公司好不好才對! 這家公司目前營運狀態良好,但以後可能一樣會因為適應大環境而改變,所以也可能發生裁員的情況,你喜歡這家新公司,就卦推論,嚐 ...
原帖由 aoeo 於 2007-10-15 05:31 發表。 其實最想知道進入這家新公司的勝算有多少。。很怕沒成功事情又被泄露,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麻煩老師了。
原帖由 雪玄子 於 2007-10-15 23:39 發表。 用來生體,然用卦洩氣,該公司理論上會用你,但給予的條件不優。 解釋一下關於起卦的問題,起卦當時你心中最在意的事情會成為卦的主體,你這卦以帕鬼Y是此卦為問該公司進去好嗎,那你就成了用卦, ...
原帖由 leaflora 於 2007-10-16 13:25 發表。 不穩定,常轉變,慎防官司。
原帖由 aoeo 於 2007-10-16 21:36 發表。 我現在都有點糊涂當時明確地想問什麼。先前起卦的時候想問該不該申請,即進入新公司好不好。您答說申請有利,于是又想問勝算有多少,總歸是怕讓老板知道不好收場。 又重新起了一卦問成功的幾率,不知道能 ...
原帖由 雪玄子 於 2007-10-16 23:53 發表。 以後來這卦推,目前這公司還是不去好,恐徒勞而不長久,先暫時別動,另等機會。 以前一卦言,你工作的異動會是無可避免,只是時機問題。
原帖由 雪玄子 於 2007-10-16 11:53 PM 發表。 以後來這卦推,目前這公司還是不去好,恐徒勞而不長久,先暫時別動,另等機會。 以前一卦言,你工作的異動會是無可避免,只是時機問題。
原帖由 aoeo 於 2008-1-3 08:45 AM 發表。 這個工作面試沒有成,看到雪大大來了反饋下。感謝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21 PM , Processed in 0.02383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