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樓主 |
發表於 2007-11-6 12:16: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uman05 於 2007-11-3 22:38 發表。 
辰巳空亡,是不是要等空亡出盡就會找到工作啊?
那是什麼時候呢?要怎麼看啊?
拜託大大講解一下吧,感恩
有辰是空亡, 在變卦的第二爻
空亡出盡, 不會在明年的辰月吧><,,, that's impossible
此卦專言亥月, 亥月有二個辰日, 屆時應證之
有聽說動而不空
動的功能性該是在空亡之上吧
在下所學尚不精, 查詢與驗證之, which is interest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