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5|回復: 0

帮忙看能和小孩子处好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2-28 06:53: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帮忙看能和小孩子处好吗?Thanks a lot

男友的养女夏天要过来度假2个月。我从来没有见过她。她在男友家很受宠。我看过她的八字还有听他家人学过一些事情后,由初期同情这个女孩身世,变成了害怕她。

按照计划,和男友打算春天结婚,结婚后应该立刻要孩子。现在听到要过来的消息,心里有犹豫,害怕和女孩处不好,倒引来很多是非。自然要影响和男友,还有他父母之间的关系。所以求助,帮忙看能和小孩子处好吗?处不好是我的原因多些还是怎样?如何化解?

我现在想即便结婚,都想自己在我自己租的房子里接着住。

占者姓名:  占问之事:   起卦方式:电脑自动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7年12月27日15时15分
农历时间:丁亥年十一月十八申时
干支:丁亥年 壬子月 乙未日 甲申时    旬空:辰巳
神煞:驿马—巳 桃花—子 日禄—卯 贵人—子,申
   雷水解     水火既济    地水师 
? 【本  卦】??【互  卦】?【变  卦】
 ?▅▅ ▅▅  ?▅▅ ▅▅ ?▅▅ ▅▅
用?▅▅ ▅▅  ?▅▅▅▅▅ ?▅▅ ▅▅
 ?▅▅▅▅▅ ○?▅▅ ▅▅ ?▅▅ ▅▅
 ?▅▅ ▅▅  ?▅▅▅▅▅ ?▅▅ ▅▅
体?▅▅▅▅▅  ?▅▅ ▅▅ ?▅▅▅▅▅
 ?▅▅ ▅▅  ?▅▅▅▅▅ ?▅▅ ▅▅




[ 本帖最後由 grape 於 2007-12-28 07:02 AM 編輯 ]
 樓主| 發表於 2007-12-28 06:57:12 | 顯示全部樓層
1.性別:女
2.年齡:34岁
3.學生或社會人士:社会人士
4.所問關係人性別、年紀:女,10岁。
5.問事者與關係人所處地區:加拿大 西部
6.所問何事?帮忙看能和小孩子处好吗?
7.所問之事現在簡略現況形容與相關物品之說明:

8.該事發生時間:2008年夏天,7,8月份
9.該事應驗時間:2008年夏天,7,8月份

10.外應:将来我自己的孩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2-29 17:0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樓主不用過慮啊!變卦地水師爭論之象,與男友养女生活有意見是會有的,但只要你能樹立良好形象加上一點愛心必能被接納,為自己的幸福努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22 PM , Processed in 0.01987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