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42|回復: 0

身邊何時會出現追求者?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10 19:30: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感覺自己似乎不太有人緣,一直以來身邊都沒什麼追求者,也一直都是單身狀態,
所以想知道何時才會遇到另一半呢?

西元 2008 年 1 月 9 日 3 時 52 分  陰曆 96 年 12 月 2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甲戊癸丁  寅 寅 酉 丑 午
└─────────────────┘寅申丑亥  卯     未
         巽木五世卦:火雷噬嗑      震木歸魂卦:澤雷隨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朱雀         子孫———[size=-1]己巳火 ○ ——→[size=-1]丁未土 妻財— —妻財
 青龍        妻財— —[size=-1]己未土 ╳ ——→[size=-1]丁酉金 官鬼——— 官鬼
 玄武         官鬼———[size=-1]己酉金      [size=-1]丁亥水 父母——— 父母
 白虎         妻財— —[size=-1]庚辰土      [size=-1]庚辰土 妻財— —妻財
 螣蛇        兄弟— —[size=-1]庚寅木      [size=-1]庚寅木 兄弟— — 兄弟
 勾陳         父母———[size=-1]庚子水      [size=-1]庚子水 父母——— 父母
 樓主| 發表於 2008-1-11 12:00:25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版大抽空答覆
不知這卦中是否有反映出什麼?
在卯年之前都不會有追求者了嗎?
是我的緣分還未到嗎?

下面是我的八字
不知這樣貼是否合適

國曆: 73 年 5 月 3 日 亥 時生 性別:
農曆: 73 年 4 月 3 日 亥 時生 虛歲:
24

八字: 時 日 月 年 大運:
11 ~ 20 丁卯
柱 柱 柱 柱
21 ~ 30
: : : :
31 ~ 40 乙丑
41 ~ 50 甲子
51 ~ 60 癸亥
61 ~ 70 壬戌
71 ~ 80 辛酉
甲壬 癸乙戊 81 ~ 90 庚申
正正 七偏傷 91 ~ 100 己未
印官 殺印官

大運:
91 81 71 61 51 41 31 21 11
食 正 偏 正 七 正 偏 劫 比
神 財 財 官 殺 印 印 財 肩


乙丁己 戊壬庚 辛 丁辛戊 甲壬 癸 辛癸己 戊丙甲 乙
偏比食 傷正正 偏 比偏傷 正正 七 偏七食 傷劫正 偏
印肩神 官官財 財 肩財官 印官 殺 財殺神 官財印 印

清明: 73 年 3 月 4 日 22 時 23 分整
立夏: 73 年 4 月 5 日 15 時 51 分整
Version 1.6.i
起運: 於出生 9 年 7 個月又 28 天
交運: 逢虛 10 歲的 12 月 1 日 (c) Copyright 1993,2000 All Rights Reserved

距離清明 41737 分鐘折合 9 年 7 個月 28 天換運 [每逢癸或戊年 12 月 1 日交大運]


[ 本帖最後由 chasewind 於 2008-1-11 12:02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11 14: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研究京氏 於 2008-1-11 01:34 PM 發表。


从八字看,您是个有才华的美人,丁酉为诗女,呵呵.

婚姻晚些好.早婚则不顺.辛卯年冲夫星,壬辰年就成了.

八字中丁亥年藏正官,今年可能会遇到一 ...



版大太抬舉小妹了,實在稱不上有才華的美人

丁亥年確實有遇到一個心儀的人

也感覺對方是個很值得依靠的人

可惜我好像太害羞了

所以沒有跟他之間有進一步的認識

我想應該不是小人的關係吧

不知什麼時候還會有正官的出現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12 01:5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真的被版大說中了

今天聽我一個好朋友跟我說

她找了跟我喜歡的男生比較熟的朋友

請他們去跟那個男生拍照

拿到男生的照片

不過我好朋友又說那去拍照的朋友說

我跟那男生個性都比較害羞,不適合在一起

不過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小人?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12 02:02:06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說我應該主動去認識他

我真的覺得他人很好

是我喜歡的類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12 13:45:49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瞞版大說,其實之前有曾經受過一次傷了

應該是我自己陷的太深的緣故

到現在心中還有他的陰影在

不可否認那人對我的確影響很深

不知從命盤當中是否可以看出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2 14:03:2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12 15:53:5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上白玉京 於 2008-1-12 02:03 PM 發表。


您的命盘,30以前当有三次感情生活,第三次,才能安定下来.所以,建议晚婚,这次是不建议您采取行动的.


謝謝前輩的指點,

其實現在想起來,在高中時期大約15~17歲左右

也曾有過一小段短暫的戀情

只是感覺不像前一個怎麼深刻

所以對我也不太有什麼影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2 18:44: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爻动化官,临月破,世破。应临旬空。看来你的条件很好,但你要克制一下自己的情绪。爱情是专一的。明年惊蛰节后会有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13 00:00: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quxuezhang 於 2008-1-12 06:44 PM 發表。
世爻动化官,临月破,世破。应临旬空。看来你的条件很好,但你要克制一下自己的情绪。爱情是专一的。明年惊蛰节后会有的。


謝謝前輩的建言,我會好好靜下心來耐心等待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6:20 AM , Processed in 0.02228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