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樓主 |
發表於 2008-6-7 21:31: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獅子 於 2008-6-7 08:21 PM 發表。 
一?日神為子日,體卦震為卯,子卯自相刑,內心矛盾煩腦多。
二?在家排行不是老大。第一胎為男生。
三?本人好動?講話流利?思想固執?容易猶豫不決。
四?感情不好,當過小幹部。
請妳先驗證一下,如果對 ...
回狮子大:
一?日神為子日,體卦震為卯,子卯自相刑,內心矛盾煩腦多。 --------嗯,容易为小事而烦恼吧.
二?在家排行不是老大。第一胎為男生。------------对,不是排老大,至于生小孩的情况就不清楚.
三?本人好動?講話流利?思想固執?容易猶豫不決。-------------喜欢说话,对,容易为小事犯愁.
四?感情不好,當過小幹部。-------------小干部是指那些值班干部?对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