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82|回復: 0

占某人现在状态,生活如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6-5 18:59: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起卦方式:报数(3544856)起卦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8年6月5日18时53分
农历时间:戊子年五月初二酉时
干支:戊子年 戊午月 丙子日 丁酉时    旬空:申酉
神煞:驿马—寅 桃花—酉 日禄—巳 贵人—酉,亥
特别提示您:今天16时12分交芒种节
   雷山小过     泽风大过    雷地豫    风泽中孚    雷山小过
  【本  卦】   【互  卦】 【变  卦】 【错  卦】 【综  卦】
 ?▅▅ ▅▅  ?▅▅ ▅▅ ?▅▅ ▅▅ ?▅▅▅▅▅ ?▅▅ ▅▅
体?▅▅ ▅▅  ?▅▅▅▅▅ ?▅▅ ▅▅ ?▅▅▅▅▅ ?▅▅ ▅▅
 ?▅▅▅▅▅  ?▅▅▅▅▅ ?▅▅▅▅▅ ?▅▅ ▅▅ ?▅▅▅▅▅
 ?▅▅▅▅▅ ○?▅▅▅▅▅ ?▅▅ ▅▅ ?▅▅ ▅▅ ?▅▅▅▅▅
用?▅▅ ▅▅  ?▅▅▅▅▅ ?▅▅ ▅▅ ?▅▅▅▅▅ ?▅▅ ▅▅
 ?▅▅ ▅▅  ?▅▅ ▅▅ ?▅▅ ▅▅ ?▅▅▅▅▅ ?▅▅ ▅▅


占问一个门卫大叔的状况.男,年约五十.
我帮他占问,报数起卦.请问他的现状,及未来的生活会怎样?谢谢大大.
發表於 2008-6-7 20:21:1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日神為子日,體卦震為卯,子卯自相刑,內心矛盾煩腦多。
二?在家排行不是老大。第一胎為男生。
三?本人好動?講話流利?思想固執?容易猶豫不決。
四?感情不好,當過小幹部。
請妳先驗證一下,如果對了。我再繼續拆卦。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6-7 21:31: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獅子 於 2008-6-7 08:21 PM 發表。
一?日神為子日,體卦震為卯,子卯自相刑,內心矛盾煩腦多。
二?在家排行不是老大。第一胎為男生。
三?本人好動?講話流利?思想固執?容易猶豫不決。
四?感情不好,當過小幹部。
請妳先驗證一下,如果對 ...


回狮子大:
一?日神為子日,體卦震為卯,子卯自相刑,內心矛盾煩腦多。 --------嗯,容易为小事而烦恼吧.
二?在家排行不是老大。第一胎為男生。------------对,不是排老大,至于生小孩的情况就不清楚.
三?本人好動?講話流利?思想固執?容易猶豫不決。-------------喜欢说话,对,容易为小事犯愁.
四?感情不好,當過小幹部。-------------小干部是指那些值班干部?对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21 PM , Processed in 0.02147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