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1|回復: 0

急問工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6-23 19:19: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性別:女
2.年齡:21
3.學生或社會人士:社會人士
4.所問關係人性別、年紀:女上司, 40多歲
5.問事者與關係人所處地區:香港
6.所問何事?問工作
7.所問之事現在簡略現況形容與相關物品之說明:
今日上班時有個比較熟的同事提醒我做事要快一點,
因為我有很多文件還未打好,
而且她又在星期6上班時看到上司跟老闆在房談了很久,
好像是說我的工作表現,
之後我上司又發了個通告給我和另一位同事,
要我們跟新程序工作, 我和她在7月還分別跟上司開會
談談我們的工作表現
我會在7月15日開會
我現在很擔心, 公司會不會把我辭退

8.該事發生時間:2008.06.23


起卦方式:时间起卦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8年6月23日19时16分
农历时间:戊子年五月二十戌时
干支:戊子年 戊午月 甲午日 甲戌时    旬空:辰巳
神煞:驿马—申 桃花—卯 日禄—寅 贵人—丑,未
   泽风大过     乾为天    泽天夬    山雷颐    泽风大过
  【本  卦】   【互  卦】 【变  卦】 【错  卦】 【综  卦】
  ▅▅ ▅▅   ▅▅▅▅▅  ▅▅ ▅▅  ▅▅▅▅▅  ▅▅ ▅▅
体 ▅▅▅▅▅   ▅▅▅▅▅  ▅▅▅▅▅  ▅▅ ▅▅  ▅▅▅▅▅
  ▅▅▅▅▅   ▅▅▅▅▅  ▅▅▅▅▅  ▅▅ ▅▅  ▅▅▅▅▅
  ▅▅▅▅▅   ▅▅▅▅▅  ▅▅▅▅▅  ▅▅ ▅▅  ▅▅▅▅▅
用 ▅▅▅▅▅   ▅▅▅▅▅  ▅▅▅▅▅  ▅▅ ▅▅  ▅▅▅▅▅
  ▅▅ ▅▅ × ▅▅▅▅▅  ▅▅▅▅▅  ▅▅▅▅▅  ▅▅ ▅▅
發表於 2008-6-23 21:47:26 | 顯示全部樓層
此卦上兌下巽,過乃物越宜也,過猶不及,中間四陽,剛強堅實,但兩端二陰有軟弱之感,如果用這種木做棟樑,是不能承受屋頂的壓力,而造成兩端向下彎曲。所以諸事不順,常抱不起之心,上下二陰不堪其重,住居身心不安,有迷惑之意,又有危險之意,此卦在即時的小事便行。
不是上面積著,不是下面載著,迷在中間之意,所以什麼事都有不定而思慮欠安之意,強行著我的意思,不聽他人的商量,後來必有大大錯誤,要發生難事,詳細說時,恰如在行人雜鬧的繁華街上馳馬,外觀卻很體面,但是乘者非極注意,就會傷人,又那馬一驚,便跌下來受傷,眼前似乎很有趣,其實腳下有一大穴,又有楝撓之象,乃一所房屋楝樑屈曲著的命運,自然迷惑著的地方多,萬事宜鎮靜,不可輕舉妄動,又此卦對外大佳,也有始勞後榮之意,物有不順之意,與人組合的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6-23 22:32: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sa110577 於 2008-6-23 09:47 PM 發表。
此卦上兌下巽,過乃物越宜也,過猶不及,中間四陽,剛強堅實,但兩端二陰有軟弱之感,如果用這種木做棟樑,是不能承受屋頂的壓力,而造成兩端向下彎曲。所以諸事不順,常抱不起之心,上下二陰不堪其重,住居身心 ...


不太明白老師所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6-23 23:14:54 | 顯示全部樓層
   这会女士,你好以卦象分拆,這是個凶中帶吉的卦,也是個非常時祺的轉節點,你要順歸上意,就可以順利地度過災難,體為澤,為金,在午月
午日,時占卦,對你來說真的是不利
但是互卦,以變卦,多是比和卦,所
以說是凶中帶吉,主要你能度過這個農力五月的話,你的災難就可以化解了,如你所說,如果你用7月15根你上司談倫你的工作表現的話,你會大失所望,如你用19——20號的話,你會
得100%70表現,切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6-24 12:42:24 | 顯示全部樓層
刚多易折,主卦大坎多有大的变动,变卦刚决柔也,有危险,做好跳槽准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6-24 12:57: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主卦大過,一爻及頂爻皆陰,如以此想象為事主及上司,中間有四陽爻相隔,可以代表大家溝通不足或有意見;問於午月午日,體卦入囚,確實對事主不太有利。但七月是土月,有利兌金體卦,只要事主知道自己問題所有,加以改進即可,憂心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另如果上司極之不滿,會馬上把你辭退,也不會跟你談表現,這不正代表他們對你還不是絕望的!從現在起改善自己之不足才是首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6-24 21:2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应该不会的,但前提是按上级指引思路来工作为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6-26 20:50:1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份工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工作量還可以應付到.
內部文件我也很努力去做好,
但奈何有時真的應付不來...
永遠都做不完那些文件,
辛辛苦苦做到深夜
到頭來也是一場空.....
追不上進度, 很氣餒
真想辭職不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6-26 21:39:19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有一星期午月即過去,到時應該有所改善。

等到新曆八月,體居旺地,事情更易掌握,堅持待下去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6-26 21:56:2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問一下, 這份工如無意外可以讓我做多久?
起卦方式:时间起卦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8年6月26日21时55分
农历时间:戊子年五月廿三亥时
干支:戊子年 戊午月 丁酉日 辛亥时    旬空:辰巳
神煞:驿马—亥 桃花—午 日禄—午 贵人—酉,亥
   风天小畜     火泽睽    山天大畜    雷地豫    天泽履
  【本  卦】   【互  卦】 【变  卦】 【错  卦】 【综  卦】
  ▅▅▅▅▅   ▅▅▅▅▅  ▅▅▅▅▅  ▅▅ ▅▅  ▅▅▅▅▅
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体 ▅▅▅▅▅   ▅▅▅▅▅  ▅▅▅▅▅  ▅▅ ▅▅  ▅▅▅▅▅
  ▅▅▅▅▅   ▅▅▅▅▅  ▅▅▅▅▅  ▅▅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0-3 19:31:0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6:19 AM , Processed in 0.02293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