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03|回復: 0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8-4 21:38: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性別: 女。
2.年齡: 30。
3.學生或社會人士: 在職人士。
4.所問關係人性別、年紀: 我家貓, 16 ~ 17歲
5.問事者與關係人所處地區: 我在台北, 貓在墨而本, 澳洲
6.所問何事? 我家貓舌頭長瘤, 醫生說該安樂死, 不然他過的也不快樂, 時在很捨不得, 因為養很久了, 可以幫我看安樂死真的是對貓好嗎? 還是他還可以快樂的活著.  我姊把他當自己的小孩一樣看待, 如果死了她會很傷心.  謝謝!

占者姓名:Yvonne  占问之事:貓  
起卦方式:电脑自动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8年8月4日21时39分
农历时间:戊子年七月初四亥时
干支:戊子年 己未月 丙子日 己亥时    旬空:申酉
神煞:驿马—寅 桃花—酉 日禄—巳 贵人—酉,亥
   水雷屯     山地剥    水泽节 
  【本  卦】  【互  卦】 【变  卦】
  ▅▅ ▅▅   ▅▅▅▅▅  ▅▅ ▅▅
体 ▅▅▅▅▅   ▅▅ ▅▅  ▅▅▅▅▅
  ▅▅ ▅▅   ▅▅ ▅▅  ▅▅ ▅▅
  ▅▅ ▅▅   ▅▅ ▅▅  ▅▅ ▅▅
用 ▅▅ ▅▅ × ▅▅ ▅▅  ▅▅▅▅▅
  ▅▅▅▅▅   ▅▅ ▅▅  ▅▅▅▅▅
發表於 2008-8-5 01:49:4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巧啊!此卦與雷震所得之掛完全一樣,只是時辰不同,呵呵!
能否告訴敝人貓的毛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8-7 19:40:2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雪玄子 於 2008-8-5 01:49 AM 發表。
真巧啊!此卦與雷震所得之掛完全一樣,只是時辰不同,呵呵!
能否告訴敝人貓的毛色?


貓是淡橘色的, 胸前白色, 長毛.
可是他8/5 上午就自然死亡了, 至少是死在媽媽身邊, 而不是安樂死. :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8-8 07:2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akafang0 於 2008-8-7 07:40 PM 發表。


貓是淡橘色的, 胸前白色, 長毛.
可是他8/5 上午就自然死亡了, 至少是死在媽媽身邊, 而不是安樂死. :D





非常遺憾!祝願你們的愛貓在天堂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1:18 AM , Processed in 0.02139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