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2|回復: 0

这两个是否垃圾日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11-25 20:57: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子山午向入宅日课,福主庚戍,壬子,壬午,
课一,戊子年癸亥月乙卯日丙子时;
课二,戊子年甲子月壬辰日辛丑时
發表於 2008-11-25 23:00:18 | 顯示全部樓層
门路不同,不可一口否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1-26 07:57: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宜富 於 2008-11-25 11:00 PM 發表。
门路不同,不可一口否认。

可否点评几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26 10:07: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gxqzdd 於 2008-11-25 08:57 PM 發表。
子山午向入宅日课,福主庚戍,壬子,壬午,
课一,戊子年癸亥月乙卯日丙子时;
课二,戊子年甲子月壬辰日辛丑时


我觉得下结论要有根据
虽然出日子的理论很多.
评课的时候要按照原来的理论来评才好
但是,就算不按照原来的理论,
也要按照自己的理论,先评论后,才可以下结论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1-26 10:58: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fordfan2287 於 2008-11-26 10:07 AM 發表。


我觉得下结论要有根据
虽然出日子的理论很多.
评课的时候要按照原来的理论来评才好
但是,就算不按照原来的理论 ...


这两个日课出课人各有争执,大家都说对方是垃圾日课,
放出供各位评价,至于是否垃圾日课,不是本人观点。
如两课必选一,我选课一,各位,你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26 15:30: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两个日课我都不看好,第二个更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26 17:24:07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入宅不安神位,那选课应以男家主的年命为主体,山向次之。如安神位,则先以神位座山为主。如安灶神位,灶神位的座山也要有所考虑。庚戌年命,应该是家主人吧。第一课是不错的选择。但子时不太理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8-11-26 21:06: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益福堂 於 2008-11-26 05:24 PM 發表。
如果入宅不安神位,那选课应以男家主的年命为主体,山向次之。如安神位,则先以神位座山为主。如安灶神位,灶神位的座山也要有所考虑。庚戌年命,应该是 ...



谢谢益福堂的评语:此入宅不安神位,以庚命为主,
课一原师还出过一个时辰供东家选用(只是口头告诉),
这个时辰益福堂是知道的,只是福东拿出找了7家人评时对此课和此先生失去信心,
是故没有记出,原课先生是到过此宅才出此课,真让人不知说什么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8-11-27 11:07:05 | 顯示全部樓層


谢谢益福堂的评语:此入宅不安神位,以庚命为主,
课一原师还出过一个时辰供东家选用(只是口头告诉), ... [/quote]

在网上评课,会误人误己的,求评者会因为一大堆的回复而无所适从,往往会因小失大。所以本堂一般不对单独课格论定吉凶。选日课是要根据用事主体,地形大小,主人福德为基础的。很多网上的发贴,资料都不齐全,怎么能评定好坏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8 11:23:50 | 顯示全部樓層

意见

发帖要文明用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8 19:56:12 | 顯示全部樓層
用了好就不是垃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26 00:32:00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课应该是好过第二课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29 PM , Processed in 0.02363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