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36|回復: 0

壬辰2012大凶之劫順利過得去嗎 ?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2-3 15:38: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占者姓名:  占问之事:大病/友人出賣?   起卦方式:时间起卦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12年2月3日15时39分
农历时间:壬辰年正月十二申时
干支:辛卯年 辛丑月 甲午日 壬申时    旬空:辰巳
神煞:驿马—申 桃花—卯 日禄—寅 贵人—丑,未
   天泽履     风火家人    天雷无妄    地山谦    风天小畜
  【本  卦】   【互  卦】 【变  卦】 【错  卦】 【综  卦】
 ?▅▅▅▅▅  ?▅▅▅▅▅ ?▅▅▅▅▅ ?▅▅ ▅▅ ?▅▅▅▅▅
体?▅▅▅▅▅  ?▅▅▅▅▅ ?▅▅▅▅▅ ?▅▅ ▅▅ ?▅▅▅▅▅
 ?▅▅▅▅▅  ?▅▅ ▅▅ ?▅▅▅▅▅ ?▅▅ ▅▅ ?▅▅ ▅▅
 ?▅▅ ▅▅  ?▅▅▅▅▅ ?▅▅ ▅▅ ?▅▅▅▅▅ ?▅▅▅▅▅
用?▅▅▅▅▅ ○?▅▅ ▅▅ ?▅▅ ▅▅ ?▅▅ ▅▅ ?▅▅▅▅▅
 ?▅▅▅▅▅  ?▅▅▅▅▅ ?▅▅▅▅▅ ?▅▅ ▅▅ ?▅▅▅▅▅

請問各界高人2012在下四年後35歲時,到底是何生死煞劫要過 ? 結果會死嗎 ?
 樓主| 發表於 2009-2-3 15:4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是重病,身體那一方面要先預防檢查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2-3 16:08:28 | 顯示全部樓層
王嘉樂兄 ! 可以看看嗎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2-3 16:28:27 | 顯示全部樓層
道安:

1.如以這個卦來斷,對我而言是過不去的;但也屬亂斷,所以嘉樂不再多說
因這問題屬長期性的,透過命盤來推會比較妥當

2.看了您的盤帶有很重的「自刑」,的確很容易杞人憂天
您看您也在此站這也問、那也問;甚麼事情都放心不下
任何術類八字、紫微也好,卜卦也好;都只是您人生的輔助工具罷了
先天命是可以靠後天的努力與修為來改變的
與其每天在這擔心提問,倒不如撥些時間去眾善因
多修貪嗔癡、多做法佈施、財佈施,才是王道

3.這不是八字版,嘉樂在此點到為止


以上僅供參考?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願  地藏王菩薩  保佑您、賜您大智慧
王嘉樂  敬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2-3 17:07:58 | 顯示全部樓層
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2-3 17:44:37 | 顯示全部樓層
Na Mo A Mi Dah Ba Ya !
我不斷念佛,佛光支持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2-4 16:10:48 | 顯示全部樓層
正如嘉樂兄所言,以卦推算四年後之事不妥,畢竟卦的用途在於決短期之事,若真欲知之,還是以八字推算為宜。
不過事主又來短信,敝人只好勉強試論之,在此聲明此試論乃姑且言之。

同一卦連問三事反覆出現取為『復』卦,取三事之數為爻,得『復』之『明夷』。



起卦方式:手工指定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9年2月4日15时50分
农历时间:己丑年正月初十申时
干支:己丑年 丙寅月 庚辰日 甲申时    旬空:申酉
神煞:驿马—寅 桃花—酉 日禄—申 贵人—寅,午
特别提示您:今天00时52分交立春节
   地雷复     坤为地    地火明夷    天风姤    山地剥
  【本  卦】   【互  卦】 【变  卦】 【错  卦】 【综  卦】
 ?▅▅ ▅▅  ?▅▅ ▅▅ ?▅▅ ▅▅ ?▅▅▅▅▅ ?▅▅▅▅▅
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用?▅▅ ▅▅  ?▅▅ ▅▅ ?▅▅ ▅▅ ?▅▅▅▅▅ ?▅▅ ▅▅
 ?▅▅▅▅▅  ?▅▅ ▅▅ ?▅▅▅▅▅ ?▅▅ ▅▅ ?▅▅ ▅▅


2012年年卦為艮土,刑剋應於該年陰曆一月,此卦貴人助力強,這基本上應該闖得過,但恐怕還是要付出些代價,從來敝人就一直主張論卦需言明所問之事為用神,事主所問用神模糊,所以敝人姑且猜之,取事主所起『履』卦為外應,敝人看法是當注意意外之傷,如以病論,此為腹疾或血液相關之病或反覆發作之病,如無誤事主劫數當不止這一次。
建議事主平日處事多謹慎,小心男女之事,注意腸胃養生,多積功德。

敝人功力有限,所以只好猜猜,因恐耽誤事主,強烈建議事主到子平版或斗數版求問以趨吉避凶,不周之處還請多包涵,感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2-4 16:15:06 | 顯示全部樓層
多謝玄子兄 ! 你好勁 ! 請問如何看出是血,腹之災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2-4 16:25: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tcwd368 於 2009-2-4 04:15 PM 發表。
多謝玄子兄 ! 你好勁 ! 請問如何看出是血,腹之災 ?



以此卦推論為腹疾或血液之病乃根據『震木刑坤』,坤主腹與血液,這是梅易基礎論法,敝人學淺常用的都是一些基本方法,若有謬誤請多海涵!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2-4 16:31: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會是胃癌 ? 極有可能是腸胃炎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2-4 16:53:02 | 顯示全部樓層
紫微斗數盤2012我自己都看到凶象 !
不知道程度如何 ?
玄兄 ! 請問看出是大是小凶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2-4 17:0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tcwd368 於 2009-2-4 04:53 PM 發表。
紫微斗數盤2012我自己都看到凶象 !
不知道程度如何 ?
玄兄 ! 請問看出是大是小凶 ?




你自己占得履卦,不兇險會出履卦嗎?但履卦趨吉就一個要領,就是小心謹慎應付,從復卦來看一樣是要謹慎注意,以履卦與復卦爻詞所說,生活多低調少衝動多養生,遇事謹慎面對不生貪念就是趨吉避凶的方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2-4 17:11:02 | 顯示全部樓層
走動方面出意外 ! ! 我本善良 ! 應該是車禍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2-4 17:12:45 | 顯示全部樓層
車禍傷腹部 ! 入院看醫生(貴人)但破財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2-4 17:55:09 | 顯示全部樓層
玄兄,請問看出是外力引發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04 AM , Processed in 0.02324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