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原帖由 露加 於 2009-2-25 12:55 PM 發表。 謝謝﹗雖然各位大大都不斷鼓勵我(實在很感謝), 不過到今天還是一點消息也沒有 \/__\/ 希望過幾天有會消息吧. 不過, 若用時間起卦是否用面試日子比較準呢?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04 AM , Processed in 0.02211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