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52|回復: 0

對方會否聘用我?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2-18 15:50: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早陣子去了一間公司面試, 想知道對方會否聘用我?

占者姓名:  占问之事:  
起卦方式:时间起卦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9年2月10日14时29分
农历时间:己丑年正月十六未时
干支:己丑年 丙寅月 丙戌日 乙未时    旬空:午未
神煞:驿马—申 桃花—卯 日禄—巳 贵人—酉,亥
   离为火     泽风大过    火雷噬嗑    坎为水    离为火
  【本  卦】   【互  卦】 【变  卦】 【错  卦】 【综  卦】
  ▅▅▅▅▅         ▅▅ ▅▅          ▅▅▅▅▅         ▅▅ ▅▅        ▅▅▅▅▅
体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用 ▅▅ ▅▅       ▅▅▅▅▅            ▅▅   ▅▅        ▅▅▅▅▅         ▅▅ ▅▅
  ▅▅▅▅▅         ▅▅ ▅▅            ▅▅▅▅▅          ▅▅ ▅▅        ▅▅▅▅▅
發表於 2009-2-19 10:5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以卦象来看,问工作,机会很大.离为火.为体,生在寅月,又体用比和,

  有旺相之象,上互为泽,下互为风木生火,变卦,又有木火通明之象,问工作

理应成功,很快就有音信了,到时请反馈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2-19 14:25:51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 希望如你所言吧。
但問試都好一陣子了, 請問大既什麼時候會有消息呢?
可從卦中看到對方的想法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2-19 18:35:41 | 顯示全部樓層
所问事甚急,体用互变总数3+3+2+5+4=17,故在2月27日有消息,若无消息必延至卯月即阳历3月5日后了.
一直未给你消息的原因,是因为公司主管部门对你的聘用有分歧,一方极占成,一方却相反,公司老总目前听取了反对派的意见.
从卦上看,你的应试是有人帮助举荐的,但评审里有人和举荐人有矛盾,最后若要能进入公司,还要找人帮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2-19 18:41:20 | 顯示全部樓層
道安:

應該會成

您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
所以在口試時,您不但不膽怯還有大將之風
讓主管留了個好印象

沒意外的話,三四週內應該會有通知



以上僅供參考?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願您  一切安祥、福壽廣綿長
王嘉樂  敬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2-19 23:50:58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
所问事甚急,
-->請問是什麼意思呢? 不太明白

一直未给你消息的原因,是因为公司主管部门对你的聘用有分歧,一方极占成,一方却相反,公司老总目前听取了反对派的意见.
从卦上看,你的应试是有人帮助举荐的,但评审里有人和举荐人有矛盾,最后若要能进入公司,还要找人帮忙.


回:我是直接跟老闆面試的(General Manager), 雖說好有第二輪面試, 但她說"再上來大家聊聊", 所以有人反對的可能是一些我沒見過的部門主管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2-21 19:35:24 | 顯示全部樓層
排除一點小障礙, 2/27日(初三)應會有好消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2-23 17:2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排除一點小障礙, 2/27日(初三)應會有好消息

回:
謝謝你, 下周會來回饋的。
因為面試到現在前後都有一個月了, 再沒有消息的話便真的沒希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2-25 09:27:35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公司有人手调动,有无消息在今日《25日2月》。
建议您可在今日主动打电话去讯问。

会另有安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2-25 11:3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卦得氣体用互助,變卦為震生体,問工作可成,在這三天內應有消息,祝好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2-25 12:55:50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雖然各位大大都不斷鼓勵我(實在很感謝), 不過到今天還是一點消息也沒有 \/__\/  希望過幾天有會消息吧.

不過, 若用時間起卦是否用面試日子比較準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2-25 14:3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露加 於 2009-2-25 12:55 PM 發表。
謝謝﹗雖然各位大大都不斷鼓勵我(實在很感謝), 不過到今天還是一點消息也沒有 \/__\/ 希望過幾天有會消息吧.

不過, 若用時間起卦是否用面試日子比較準呢?



道安:

不會
用甚麼方式起卦,是依附在您當下的念頭

若您今日改為,用「POST文章的時間」來起卦
嘉樂會說可
因為當您P文時,您邊打字心中腦中浮現的
絕對是您所想的問題


王嘉樂  敬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2-25 16:18: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白了, 剛看到jackchan_b2b 提議我打電話去詢問。
不過怕搞垮了, 可以替我看看應否這樣做嗎?

請麻煩
起卦方式:时间起卦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9年2月25日16时21分
农历时间:己丑年二月初一申时
干支:己丑年 丙寅月 辛丑日 丙申时    旬空:辰巳
神煞:驿马—亥 桃花—午 日禄—酉 贵人—寅,午
   风水涣     山雷颐    风地观    雷火丰    水泽节
  【本  卦】   【互  卦】 【变  卦】 【错  卦】 【综  卦】
  ▅▅▅▅▅   ▅▅▅▅▅  ▅▅▅▅▅  ▅▅ ▅▅  ▅▅ ▅▅
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用 ▅▅▅▅▅ ○ ▅▅ ▅▅  ▅▅ ▅▅  ▅▅ ▅▅  ▅▅▅▅▅
  ▅▅ ▅▅   ▅▅▅▅▅  ▅▅ ▅▅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2-27 19:11:14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好! 今天沒有消息。
不過已發了通電郵去查問, 看結果如何。
周一若有回覆回再告訴大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3-5 13:39: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您是否能接受如此说法?
有人阻碍,只有看您的电邮是否通过女性之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04 AM , Processed in 0.02211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