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4|回復: 0

請問當兵日子該何去何從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3-1 12:54: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性別:男
2.年齡:27
3.學生或社會人士:軍人
4.所問關係人性別、年紀:自己..27
5.問事者與關係人所處地區:高雄鳳山
6.所問何事?自己會不會 被調回連上
7.所問之事現在簡略現況形容與相關物品之說明:我目前在當兵 是屬於連上的外派單位 所以比較輕鬆 可是入伍將近三個月了 自己始終沒辦法適應軍中生活 常被幹部跟學長點名 說我不積極 偷懶 恍神 這星期又被罵了 某幹部當我的面 說要把我調回連上 不讓我在山上單位爽了 不曉得我真的會被調回連上嗎?時間點大概為何?或者可以看出我當兵該注意些什麼事 讓我能過的順利一點呢? 謝謝老師!!!



占者姓名:叮噹貓  占问之事:請問自己會被調回連上嗎?   起卦方式:电脑自动 www.iqing.net线上排盘系统
公历时间:2009年3月1日12时50分
农历时间:己丑年二月初五午时
干支:己丑年 丙寅月 乙巳日 壬午时    旬空:寅卯
神煞:驿马—亥 桃花—午 日禄—卯 贵人—子,申
   风火家人     火水未济    天火同人
? 【本  卦】??【互  卦】?【变  卦】
 ?▅▅▅▅▅  ?▅▅▅▅▅ ?▅▅▅▅▅
用?▅▅▅▅▅  ?▅▅ ▅▅ ?▅▅▅▅▅
 ?▅▅ ▅▅ ×?▅▅▅▅▅ ?▅▅▅▅▅
 ?▅▅▅▅▅  ?▅▅ ▅▅ ?▅▅▅▅▅
体?▅▅ ▅▅  ?▅▅▅▅▅ ?▅▅ ▅▅
 ?▅▅▅▅▅  ?▅▅ ▅▅ ?▅▅▅▅▅

[ 本帖最後由 jay905424 於 2009-3-1 12:55 PM 編輯 ]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05 AM , Processed in 0.02262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