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4|回復: 0

【转贴】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7-9 20:41: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评评此课【刚刚用事就见反应】

刚才听到楼下鞭炮轰鸣,忙到窗前一看,原来是小可家,南方百米许去年动工的那大楼浇顶!!


忙排课:


            己丑         辛未          乙卯       辛巳        



一看此课,不错。忙想起今年五黄到坎,我家门正朝北开,四月,年月五黄双到,妻儿均有小疾,医院还查不出原因。。。


     想到六月五黄又到,忙在门上安铜铃一个,观音菩萨银饰件一个。


大家算算此课如何??主何事??有啥应???


【惭愧,小可不懂日课之奥,见人用事就捡便宜!咯咯!!】



对了我家楼,南方楼都是子午向【略兼癸丁罢】
發表於 2009-7-10 12:53:5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来蒙下,两辛夹克日元,而且,是五不遇时,我就不看好。应该用后会有人受伤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8-23 13:4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小生易友,看来没有其他朋友看这个日课了。 你反馈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5 22:45:36 | 顯示全部樓層
谢谢李兄评课!

惭愧。

久未上网【多种原因】,迟来反馈一下;

当时小可就头发晕,不爽。

此后,多有小不顺,家人多有小疾【门向不利为主,日课所起调解灾难作用有限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29 PM , Processed in 0.02210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