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95|回復: 0

我想問官司是否會勝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9-27 16:27:5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民國六十九年農曆七月二十七日下午約四點
我想問三個公司
都是關於錢的
第一個是有一位女生年約四十幾買了我的公司
但是一直都不給錢欠我十六萬美金
現在在警察局審但是一直都沒叫我去

第二個是我位於花蓮的公司被拍賣後有剩五千萬
在法院但是當初買賣時我寫第二第三順位是因買賣所設
現在我要將這要回可能成功嗎\r

第三我們公司有一間位於基隆的房子要被拍賣
想要讓他停拍可能嗎
我已經寫狀紙上去ㄌ

那位好心人幫幫忙
幫我算算我好急
謝謝
發表於 2009-10-2 21:59: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k1234777 於 2009-9-27 04:27 PM 發表。
我民國六十九年農曆七月二十七日下午約四點
我想問三個公司
都是關於錢的
第一個是有一位女生年約四十幾買了我的公司
但是一直都不給錢欠我十六萬美金
現在在警察局審但是一直都沒叫我去

第二個是我位 ...



外应显示,你的官司肯定会赢,中间会一波三折的停顿

[ 本帖最後由 hongchen 於 2009-10-2 10:00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8:44 AM , Processed in 0.02071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