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2|回復: 0

想和某女展開交往,不知凶吉如何 ?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10-26 19:42: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疑問當下 ~ 臨機寫出兩字 ~ 兇字6畫,悶字12畫

本卦:水雷屯
爻辭:上六:乘馬班如,泣血漣如
     象曰:泣血漣如,何可長也。

互卦:山地剝

變卦:風雷益

體  :震~木
用  :坎~水

上互:艮~土
下艮:坤~土
變  :巽~木


用生體 ~ 體剋互 ~ 體變比和 ~ 是吉象 ~ 然屯卦與上六爻辭似乎皆為凶象...

這...該如何判斷凶吉 ?  懇請前輩指導 ~ 感謝.
發表於 2009-10-29 00:04: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主卦陰陽不對。互卦剥,即剥為分開,凶
變卦為大離象,即離為離開也!

[ 本帖最後由 plong999 於 2009-10-29 12:15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1-7 20:46:03 | 顯示全部樓層
还没交往就言得失,是不是太功利了。没有付出,不要就想有回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27 AM , Processed in 0.01966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