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發表於 2009-11-23 00:00:09
|
顯示全部樓層
你朋友是丁未年生人??第一个日课四柱冲山无解,并丑日冲用事之人,都为凶,但现在的择日学在营造方面只注重:动土,上梁,安大门,入宅这些,对于行墙反而没那么注重了,
第二个日课是动土营造的,日课普通(个人之见),但并未见凶啊 ,
另外一个日课的吉或者凶,快者应验在12天之内,慢着是半年之内,也不能去年酉月择的日子,到第二年寅年才见效吧????好像说不过去,
所以不知道是那个日课不好,只能说你朋友驾车技术不过关,所以才有此事,在第二个日课用后3天出事可能是纯属巧合,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