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2|回復: 0

择日高手请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3-18 17:5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去年我家建新房,地基已经做好,我看坐山指针在乾,又比较靠近亥(还没有到亥宫),听说罗盘周天360度, 每卦各自45度,每山各15度,指针如果靠近附近的坐向3度的话,那么久要读做"兼",是不是这样?那么我家新建的应该是坐乾向巽,还是说坐乾兼亥??
到底哪种是正确的???寅年三煞在北,我想今年行墙,如果是坐乾向巽的话,就不存在三煞之说了,如果有兼,那么就是犯劫杀吗?
望赐教,
發表於 2010-3-22 16:16: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会犯三杀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4-24 13:1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在網上有看到說三殺還有兼山要顧忌.

參閱: 第8樓 發表
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751&extra=page%3D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30 PM , Processed in 0.0219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