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96|回復: 0

八 字 研 究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4-16 17:27: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979 年 4 月5 日  , 中午  12 . 33 分  .   男 命  ,  日本人  ,

己   丁   壬   丙
未   卯   寅   午

請問各位同道師長  ,  此八字如何看法  ? 在前輩徐樂吾評註滴天髄
有相似八字  ,  作化木格論  ,  可有高見  ?

( 該日交清明 前三小時 )



  .
 樓主| 發表於 2010-4-19 22:5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客問   :

1  ,  八字可否同時有 兩種或 多種格局 存在  ?
       例如 正格與 化格  ,  或 化格與 從格並行  .

2   ,  若果出現此等情況 用神 喜忌如何取捨   ?
       因為以化格取用  ,  正格的財官都改變了  .

3   ,  本人傾向此八字為化木格  ,  但時干丙火
       是化格的最大障礙  ,  是從兒格嗎  ?

4   ,  大運不知甚麼時候對我最有利   ?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5:21 AM , Processed in 0.02007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