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6|回復: 0

恭请各位大师评一下入宅日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5-9 21:19: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前辈,友人近日将乔迁新居,其所选日课有二:

一是:庚寅年 辛巳月 丙寅日 乙未时
二是:庚寅年 辛巳月 丁卯日 丁未时

请教各位前辈,上述两个日课是否可用?如果可用,相对而言哪一个更佳?

屋宅为丁山癸向(正向)

男主 癸巳
女主 甲午
老父 己巳


非常感谢!
發表於 2010-5-9 22:32: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两个日课均建议不用!
一是日课对主家不利。
二是五行过旺,不合我的理论。
本人非大师,一家之言而已!
谢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5-11 17:1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能流汗,说不出话来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5-11 17:20:12 | 顯示全部樓層
首先感谢二楼前辈的评议。 看到三楼前辈如此大汗淋漓,是否意味着此课大凶无比,断不能用??多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6-11 19:54:04 | 顯示全部樓層
是否犯三煞日課請2#3#評論。

[ 本帖最後由 黃進宏 於 2010-6-11 07:57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29 PM , Processed in 0.02189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