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2|回復: 0

我的轉工與易數預測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7-11 16:39: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一直在一家建築企業工作,工資不高,因為現在大陸的地產業興盛,所以開發企業就很多了,於是我就參加了幾個公司的面試,最近幾天一家面試幾次后,最終通過,但所應聘的配套工程師屬於與外界交往協調的工作,而這樣的人現在很不好找,當時這個公司的主管問了我一些問題,但看得出他並不是很滿意,可後來我接到了通過面試的通知,并要求我在下周報導。
我認識一位老者,擅長周易預測,但我一直不知他會的是什麽,僅僅是猜測是【梅花易數】,後來我電話求助於他,他讓我在五色中選一色,四方向中選兩個,我選的是綠色和南北兩個方向,他幾秒鐘就告知我這個企業的效益不錯,在我家的西南方向,都很正確,但隨後他說我在這個企業做不長,原因沒說,還說我現在的企業老闆會在立冬提攜我(我這個老闆很小氣,估計提攜不了什麽),建議我或在立秋以後再做打算,因為以往他的預測多次準確,我對自己的業務能力又缺乏自信,所以,有些動搖。
想問問這裡的大大們,你們怎麼看待此事呢??我沒有排盤,是想讓大大看看這老者的方法,他並非100%準確,但也很高明,至於我的這件事,得承認受到影響,不敢去報導了,千萬別笑話我,這也是多年工作壓力和經歷把我嚇到了。
麻煩各位了,如果有不符本版之規,請刪除...
發表於 2010-7-11 19:04:5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不懂這位朋友想問什麼!是想問那位算卦者是否使用梅易?還是想問工作?
關於版規應該自己去看才清楚,如果想討論這帖發在這區就不對了。
在這邊提問其實跟你之前問過誰都無關,照版規發文提問即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7-11 20:09:14 | 顯示全部樓層
抱歉抱歉,只是雙重疑惑,不知哪老者是用的什么方法,再者也是因為我不知所措,最近受聘这家公司,面试的主管在語言上明顯對我不滿意,但還是叫我去上班,但只怕是沒有人可用,先找我頂替,試用2個月只怕我還要另找新家,周二就要我去任職了,排盤給諸位看下吧 就是問問這次轉工合適否??或者還有什么時候有轉機?謝謝
周易天地【 梅花易数 】起卦系统

生年:1973 性别:男 占事:工作
起卦方式:时间起卦 周易天地www.64gua.com梅花在线排盘系统
公历:2010年7月11日20时4分 农历: 农历庚寅年(虎)五月三十
节气: 2010年7月7日14时14分小暑
年建:庚寅 月建:癸未 日建:壬戌 时建:庚戌
旬空:子丑
本卦互卦变卦错卦综卦
水天需火泽睽水风井火地晋天水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
《易经》第五卦 需 水天需 坎上乾下
需:有孚,光亨,贞吉。 利涉大川。彖曰:需,须也;险在前也。 刚健而不陷,其义不困穷矣。 需有孚,光亨,贞吉。 位乎天位,以正中也。 利涉大川,往有功也。象曰:云上於天,需;君子以饮食宴乐。

初九:需于郊。 利用恒,无咎。
象曰:需于郊,不犯难行也。 利用恒,无咎;未失常也。
九二:需于沙。 小有言,终吉。
象曰:需于沙,衍在中也。 虽小有言,以终吉也。
九三:需于泥,致寇至。
象曰:需于泥,灾在外也。 自我致寇,敬慎不败也。
六四:需于血,出自穴。
象曰:需于血,顺以听也。
九五:需于酒食,贞吉。
象曰:酒食贞吉,以中正也。
上六:入于穴,有不速之客三人来,敬之终吉。
象曰:不速之客来,敬之终吉。 虽不当位,未大失也。


[ 本帖最後由 太和 於 2010-7-11 08:12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7-11 20:56:02 | 顯示全部樓層
1.性別:
2.年齡:38
3.學生或社會人士:社會人士
4.所問關係人性別、年紀:自己
5.問事者與關係人所處地區:遼寧省

6.所問何事?想問何時可以找到比現在優越的新工作?
7.所問之事現在簡略現況形容與相關物品之說明

最近受聘这家公司,面试的主管在語言上明顯對我不滿意,但還是叫我去上班,但只怕是沒有人可用,先找我頂替,試用2個月只怕我還要另找新家,周二就要我去任職了,排盤給諸位看下吧 就是問問這次轉工合適否??或者還有什么時候有轉機?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7-13 21:32:3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那位老者說得對,你還是在原單位繼續待吧,別時常三心兩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7-13 21:34:1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那位老者說得對,你還是在原單位繼續待吧,別時常三心兩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7-14 16: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雪玄子 於 2010-7-13 09:34 PM 發表。
看來那位老者說得對,你還是在原單位繼續待吧,別時常三心兩意!

谢谢雪玄子帅哥 !听您的!不过,啥时候是个头啊??我收入不高,未来可怎么办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7:07 AM , Processed in 0.02187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