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9|回復: 0

我和他会在一起吗?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0-17 16:30: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对一位男生有感觉多年了, 可是他也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有很大的顾虑。 希望大大可以帮忙指点。 感激不尽。

1.人:小女85年1月19日生
2.事:我从7年前对一位男生(A)有感觉, 当时还以为我们一定会走到一起。。 可是,过后我的前男友强烈追求,我就和他在一起3年。 我决定和我的前男友在一起是因为当时我问过A喜欢谁, 他告诉我是他的中学同学。。 所以我就不了了之了。。

3.地:我和他同年出生,18岁时在一所学校知道这个人的存在,时常都遇到他, 可是没说过话。 19岁去另外一所学校就读,刚巧他也是去! 友谊从那时候开始。
4.物: 我怕如果我追他不成,我们会很尴尬。。 我根本就不懂他对我怎样。。 我和他的默契很好。 我不想是我追他,我希望他追我!

5.時:大约一年多前,我对他的感觉又浮现了。。。。 而最近更加强烈。。。


 本卦     互卦     变卦     错卦     综卦
   雷风恒    泽天夬    雷水解    风雷益    泽山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易经》第三十二卦 恒 雷风恒 震上巽下
     
恒:亨,无咎,利贞,利有攸往。彖曰:恒,久也。 刚上而柔下,雷风相与,巽而动,刚柔皆应,恒。 恒亨无咎,利贞; 久於其道也,天地之道,恒久而不已也。 利有攸往,终则有始也。日月得天,而能久照,四时变化,而能久成,圣人久於其道,而天下化成;观其所恒,而天地万物之情可见矣!象曰:雷风,恒;君子以立不易方。by 97531.com   
初六:浚恒,贞凶,无攸利。
象曰:浚恒之凶,始求深也。
九二:悔亡。
象曰:九二悔亡,能久中也。
九三:不恒其德,或承之羞,贞吝。
象曰:不恒其德,无所容也。
九四:田无禽。
象曰:久非其位,安得禽也。
六五:恒其德,贞,妇人吉,夫子凶。
象曰:妇人贞吉,从一而终也。 夫子制义,从妇凶也。
上六:振恒,凶。
象曰:振恒在上,大无功也。


[ 本帖最後由 frozz 於 2010-10-17 04:33 PM 編輯 ]
發表於 2010-10-17 20:3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麻煩事主補充你起此卦的時間,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17 20:50:35 | 顯示全部樓層
起此卦的時間就是我发这个帖的几分钟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17 21:03:4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提供起卦時間,感恩!
以此卦看,雙方動力都不強,恐怕是當朋友的緣分比當情人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17 21:19:41 | 顯示全部樓層
谢谢老师   那么双方都有对彼此的感觉吗?

[ 本帖最後由 frozz 於 2010-10-17 09:35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18 00:29:21 | 顯示全部樓層
雪玄子老师,

如果我采取行动, 会不会有好的效果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0-18 03:17:35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敝人首先要聲明這世上沒有人可以為你的感情背書!
敝人就依卦解釋一下吧!
事主其實應該是想知道你跟他是繼續維持單純朋友關係好還是成為情人好吧?想知道對方是否喜歡你?
『恆』卦是象徵維持與不變,而是哪一種不變呢?應該是維持現狀,此卦雖為體用比和,但也因此體用同囚於月建,震卦與巽卦都因為被囚住力量,致使共鳴難以完全,這象徵著有其他因素牽制著雙方。
是的!你跟對方會有默契,然而你們的性情是有差異的,如果此卦無誤,那男方對情感是屬於較被動隨緣的人,事主卻是比對方容易衝動,在此情況下期待對方主動對你展開追求的可能性不大!
根據卦象與事主所提供的過去狀況,你跟他之間已經有過一次像戀人的感覺經驗,卻因為緣分不足而分開,現在事主又起心動念想試著跟他走走看,可又害怕萬一,因此才起卦提問。
依卦象對方該是對你也有好感,但你跟他一起好嗎?
爻詞說的『不恆其德,或承之羞,貞吝。』,或許可以如此解釋:
『如果企圖去改變目前的相處關係,可能帶來你不希望的結果,既使你是出於真心,也可能結果不佳。』
以上僅供參考,得失之間還是必須由事主自己抉擇,敝人未能給你滿意答覆之處請多包涵,感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0-18 11:26:22 | 顯示全部樓層
谢谢老师!我觉得你说得很对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4:09 AM , Processed in 0.02195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