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51|回復: 0

急死了看看货物何时能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1-13 21:24: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人:1978年9月6日丑时
2.事:和厂家定的货何时能够收到
3.物:是一些商用纸品
4.时:厂家说是今天发货但到现在还没联系来车,说是明天再联系车送,因为这批货要在后天用 所以很是担心啊 到时候如果货物还是不到就大麻烦了
生年:1978    性别:男    占事:货物何时到
起卦方式:报数起卦   公历:2010年11月13日21时14分   农历: 农历庚寅年(虎)十月初八   
节气: 2010年11月7日21时1分立冬
年建:庚寅   月建:丁亥    日建:丁卯  时建:辛亥
旬空:戌亥
本卦 互卦变卦错卦综卦
天风姤 乾为天乾为天地雷复泽天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 ▄▄▄▄▄ ▄▄▄▄▄ ▄▄▄▄▄
發表於 2010-11-13 22:15:33 | 顯示全部樓層
就算收到貨,數量及品質也可能有誤!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13 22: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法伊 於 2010-11-13 10:15 PM 發表。
就算收到貨,數量及品質也可能有誤!

说的非常正确,确实是有些型号不对 厂家已经提前说了,但是也没办法 只能先这样了 等下批货来时再调换 现在重要的是不能耽误人家公司使用货品,明天能发货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13 22:26:35 | 顯示全部樓層
能,但不一定是你訂購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14 13:26:38 | 顯示全部樓層
問貨物能否準時到?得姤為不定之象,體為乾金剋巽木,有趕製或調貨之暗示,但乾金子日洩(14日)用卦巽木旺相,欲剋無力,暗示對廠商要求找不到著力點,恐怕要準時到貨不容易。

如果14日能到貨可能如法伊mm說的,型號與數量不對,或採先應付你一些貨品的方式,依卦氣看後天15日丑土生體卦,如果是這天全到貨應該沒問題。

看到這卦不免想問一下事主,貨款是否已經給廠商了?在價位上可有大肆削價?對貨品是否有特別的要求?

還有這廠商是第一次接觸還是以前就經常配合?如果是以前就配合,這次為你處理貨品的人是否跟以前一樣?

敝人依卦直解,若因功力不足有誤請見諒,感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14 21:0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雪玄子 於 2010-11-14 01:26 PM 發表。
問貨物能否準時到?得姤為不定之象,體為乾金剋巽木,有趕製或調貨之暗示,但乾金子日洩(14日)用卦巽木旺相,欲剋無力,暗示對廠商要求找不到著力點,恐怕要準時到貨不容易。

如果14日能到貨可能如法伊mm ...

1.14号确实没有到货,厂家今天说今天发货,15号说能收到。
2.和这个厂家两年前有过一些小的合作,当时联系的人现在已经升至地区的主管了。 和我现在直接联系人是这个主管的下属,是我们本地的也是第一次合作,货款是先付给厂家的
3.货品确实是有些改动,厂家有个两个型号的产品没有能够按时做出来 只能先找别的替代了。
4.感谢雪玄子法伊 老师的批断,如有新的变化我会随时反馈的
5.请再看看我的下家也就是使用产品的酒店会对我这次的产品满意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15 01:46: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dafa 於 2010-11-14 09:08 PM 發表。

1.14号确实没有到货,厂家今天说今天发货,15号说能收到。
2.和这个厂家两年前有过一些小的合作,当时联 ...



喔!您是這篇提問的事主?
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2731&extra=page%3D2

所以根據現在這篇就是已經簽約了?
要知道客戶是否滿意請再起一卦提問。

你現在接洽的廠商聯絡人個性隨和好相處,但是辦事的精確度有些鬆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1-15 13:41: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雪玄子 於 2010-11-15 01:46 AM 發表。



喔!您是這篇提問的事主?
https://forum.shusquare.com/ ... &extra=page%3D2

所以根據現在這篇就是已經簽約了?
要知道客戶是否滿意請再起一卦提問。

你 ...

呵呵我确实是这个篇的发挂人,今天已经把货物送到了 虽说有点波折但酒店还是收货了,我和这家酒店算是口头协议了,下午把货物价格给他们再报一下 (价格方面还没有具体谈好)我的那个业务员确实是个好脾气 但办事就像老师说的那样有点松懈。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5:10 AM , Processed in 0.0237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