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58|回復: 0

[八字交流] 八字研究:身弱,杀伤克泄交加,是贵是贱?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12-1 10:51: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七杀当令透于月上,年、时上透食伤,杀禄引于日支,年伤官自坐阳刃,杀旺伤也旺,日主根浅,无比劫帮身,身弱无疑,格为伤官合杀,说说是贵是贱、是武贵之人还是赌鬼小人?是诚信之人还是无赖小人?
公历:1967年01月21日21时49分  农历:丙午年[天河水]十二月十一日
小寒:1967年01月06日08时48分  中华预测网 
立春:1967年02月04日20时31分  http://www.zhycw.com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4年7个月23天12小时开始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1971年9月14日9时交运



     长生    衰     绝     死    
     伤官    七杀    日主    食神     
乾造:  丙     辛     乙     丁     (午未空) 
     午     丑     酉     亥      

     丁食神   癸枭神   辛七杀   壬正印  
     己偏财   辛七杀         甲劫财  
           己偏财              

     [天河水]  [壁上土]  [泉中水]  [屋上土] 
神煞: 
[年干]  羊刃    国印贵人  太极贵人  天乙贵人 
                 天乙贵人       
[年支]        元辰    绞煞    劫煞   
[日干]  学堂    福星贵人        国印贵人 
[日支]  桃花    华盖          驿马   
 
   帝旺  临官  冠带  沐浴  长生  养   胎   绝   
  [金箔金][金箔金][覆灯火][覆灯火][天河水][天河水][大驿土][大驿土]
   正印  枭神  劫财  比肩  伤官  食神  正财  偏财   
大运: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6岁  16岁  26岁  36岁  46岁  56岁  66岁  76岁  
始于:1971  1981  1991  2001  2011  2021  2031  2041   
流年: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甲寅  甲子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乙卯  乙丑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丙辰  丙寅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丁巳  丁卯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戊午  戊辰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己未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庚申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止于:1980  1990  2000  2010  2020  2030  2040  2050   

UID179034 帖子216 精华0 积分689 活跃度498  威望0  龙币0 ? 人气指数141 点 易学神断等级0 级 民间预测评价73  反馈信用37  术数专长 性别男 阅读权限10 在线时间192 小时 注册时间2010-9-29 最后登录2010-12-1 查看详细资料

编辑 引用 使用道具 报告 评分 回复 TOP

發表於 2010-12-1 11:33:28 | 顯示全部樓層
说说是贵是贱==賤。
是武贵之人还是赌鬼小人?==賭鬼小人。
是诚信之人还是无赖小人?==無賴小人。

身弱不從,格局不高,原局傷官見官,又係「忌神」,無財通關,印星力量太弱,一生多是非,官非,受傷。

合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 11:47: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明容 於 2010-12-1 11:33 AM 發表。
说说是贵是贱==賤。
是武贵之人还是赌鬼小人?==賭鬼小人。
是诚信之人还是无赖小人?==無賴小人。

身弱不從,格局不高,原局傷官見官 ...

哪来的伤官见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 12:0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對不起,寫錯咗,係天干食神制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 12:2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明容 於 2010-12-1 12:09 PM 發表。
對不起,寫錯咗,係天干食神制殺。

待大家先断,稍后反馈,最好多说命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1 18:16:12 | 顯示全部樓層
身弱殺重, 午丑穿, 傷官合殺都應只是無賴之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 19:30: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en1 於 2010-12-1 06:16 PM 發表。
身弱殺重, 午丑穿, 傷官合殺都應只是無賴之命.

伤官合杀,二个凶神都被制,不是应好的吗?怎样又应无赖呢?杀或伤无制才有此应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06:43:05 | 顯示全部樓層
<FONT size=2>命主性別:男<BR>真太陽時:1967-01-21 21:00:00至1967-01-21 22:59:59<BR>命主生肖:紅色 行路之馬<BR>年命納音:天河水<BR>太陽星座:水瓶座<BR>八字討論:<A href="https://forum.shusquare.com/%3Ca" target=_blank>http://www.fengshui-chinese.com'</A> target=_blank&gt;術數縱橫</A> <A href="https://forum.shusquare.com/%3Ca" target=_blank>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mdisplay.php?fid=93'</A> target=_blank&gt;玄空掌派</A> <A href="https://forum.shusquare.com/%3Ca" target=_blank>https://forum.shusquare.com/viewpro.php?uid=55273'</A> target=_blank&gt;Ken Tang</A>程式設計</FONT><FONT size=3><BR>       時    日    月    年<BR>       食    日    殺    傷<BR>乾  造:  <FONT color=#ff0000>丁    乙    辛    丙<BR>       亥    酉    丑    午</FONT><BR>藏  干:  甲壬   辛   癸辛己   己丁<BR>    : <FONT color=#0000ff> 劫印   殺   梟殺才   才食<BR></FONT>長  生:  死    絕    衰    長生<BR>納  音: <FONT color=#007f00>屋上土  井泉水  壁上土  天河水</FONT><BR>神  煞:<FONT color=silver>  國印  年紅鸞  日華蓋   文昌 <BR>      年劫煞  日將星   元辰   紅艷 <BR>      日孤辰            年將星 <BR>      日驛馬            日桃花 <BR>                     日紅鸞 <BR>                      日空 <BR>                      時空 <BR></FONT></FONT><FONT size=2>日  空:午、未<BR>上運時間:公元1971年9月13日 15時43分<BR>虛  歲:<FONT color=#0000ff><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41年9月12日 14時57分">76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31年9月13日 4時46分">66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21年9月12日 18時36分">56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11年9月13日 8時25分">46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2001年9月12日 22時14分">36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1991年9月13日 12時04分">26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1981年9月13日 1時53分">16 </FONT> <FONT title="起運時刻:公元1971年9月13日 15時43分">6  </FONT> 1</FONT><BR>大  運: <FONT color=#ff0000>己   戊   丁   丙   乙   甲   癸   壬   <BR>      酉   申   未   午   巳   辰   卯   寅   </FONT><BR>交  運:<FONT color=#ff0000>41  31  21  11  01  91  81  71  </FONT><BR>     <FONT color=silver>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辛酉  辛亥      </FONT><BR>     <FONT color=silver>壬戌  壬子  壬寅  壬辰  壬午  壬申  壬戌  壬子      </FONT><BR>     <FONT color=silver>癸亥  癸丑  癸卯  癸巳  癸未  癸酉  癸亥  癸丑      </FONT><BR>     <FONT color=silver>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甲子  甲寅      </FONT><BR>     <FONT color=silver>乙丑  乙卯  乙巳  乙未  乙酉  乙亥  乙丑  乙卯      </FONT><BR>     <FONT color=silver>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丙寅  丙辰  丙午  </FONT><BR>     <FONT color=silver>丁卯  丁巳  丁未  丁酉  丁亥  丁丑  丁卯  丁巳  丁未  </FONT><BR>     <FONT color=silver>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FONT><BR>     <FONT color=silver>己巳  己未  己酉  己亥  己丑  己卯  己巳  己未  己酉  </FONT><BR>     <FONT color=silver>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FONT><BR>     <FONT color=silver>辛未  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辛酉  辛亥  </FONT><BR></FON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07:32:41 | 顯示全部樓層
乙生丑月調候為先!!丙丁皆透通根午支為喜;丙辛一合獨留食~轉濁為清!!
傷官合殺凶物皆去當然不會流於無賴!!此命造運不宜再逢西北~若在遇西北[庸人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08:40: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1964 於 2010-12-1 07:30 PM 發表。

伤官合杀,二个凶神都被制,不是应好的吗?怎样又应无赖呢?杀或伤无制才有此应吧?

有考慮過傷官合殺去凶神, 最後認為日元太弱才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1:32: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永鴻 於 2010-12-2 07:32 AM 發表。
乙生丑月調候為先!!丙丁皆透通根午支為喜;丙辛一合獨留食~轉濁為清!!
傷官合殺凶物皆去當然不會流於無賴!!此命造運不宜再逢西北~若在遇西北!!

丙丁 留丁取清 丑月丙丁大用 但可惜丁火又被亥合........
不果運走東南方 應該還不錯啦~~~
此命反而忌壬癸水克丙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1:41:42 | 顯示全部樓層
十二月氣候嚴寒,乙木了無生意,非得丙火化凍不可,
丙辛一合,只剩丁火,豈能暖寒凍之木.
又無甲木引丁火,丁火勢孤,命局水寒木枯,
是奸險小人(無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1:5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蔡名哲 於 2010-12-2 11:41 AM 發表。
十二月氣候嚴寒,乙木了無生意,非得丙火化凍不可,
丙辛一合,只剩丁火,豈能暖寒凍之木.
又無甲木引丁火,丁火勢孤,命局水寒木枯,
是奸險小人(無賴),

ㄏㄏ 說ㄉ好且用神都被合住~~~
不過感覺大運走ㄉ不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12-2 12:15:39 | 顯示全部樓層
<b>原帖由 <i>蔡名哲</i> 於 2010-12-2 11:41 AM 發表。&nbsp;</b><a href="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3709&page=1#pid848691" target="_blank"><img src="https://forum.shusquare.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s://forum.shusquare.com/images/common/back.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十二月氣候嚴寒,乙木了無生意,非得丙火化凍不可,<br />
丙辛一合,只剩丁火,豈能暖寒凍之木.<br />
又無甲木引丁火,丁火勢孤,命局水寒木枯,<br />
是奸險小人(無賴),
<br />
下运丙午,原局透清,应该可以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2-2 14:1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1964 於 2010-12-2 12:15 PM 發表。
<br />
下运丙午,原局透清,应该可以吧?

丙火拌合爭辛 丁火得祿 此運不錯
丁未運陰刃運 天克地衝月柱 殺被強制 不知道大師覺得有比丙午運好嗎?請教請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6:27 PM , Processed in 0.02569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