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7|回復: 0

[問命] 此命有無官命 事業 姻緣如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1 19: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性別】女
【生日】 1982年 12月 29日
【當地出生時間】淩晨1點43分 (問過家母 但不確定)
【出生地點~國家】台灣屏東
【本人性格簡介】脾氣暴臊 固執 多疑

【身高】156
【體重】56
【長相】普通  不笑時嚴肅 兇
【本人最高學歷】Master
【現職】醫藥業
【事業情況】單位內政策常變 致工作位置有所變動
【工作性質】諮詢 調配 審核
【收入狀況】中等
【田宅狀況】名下無
【父母近況】父母健在
【父母職業】父為小公司機電課長 母為家管
【是否跟父母同住】否
【兄弟姊妹近況及人數】1兄
【兄弟姊妹關係】冷淡/分居
【配偶情況】未婚 無親近之男友
【配偶出生年或生肖及何年辦結婚】no
【子女近況】no
【得子?女之時間】no
【疾病?手術?意外;官司】2001~2005年平圴1年撞一次車 都是皮肉傷 近3年則是手腳常有割傷及瘀傷 工作勞累致心臟偶有抽痛
【出國旅行或移民】2010年獨自出國旅行3天
【交男女友情況何年認識或分手】no
【一般的交友狀況】普通 有幾位交心的朋友
【目前最關注的問題】
事業~財運~身體疾病~婚姻

命主性別:女
命主生肖:黑色 顧家之狗
年命納音:大海水
太陽星座:魔羯座
八字討論:[url=http://www.fengshui-chinese.com%27]術數縱橫[/url] [url=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mdisplay.php?fid=93%27]玄空掌派[/url] [url=https://forum.shusquare.com/viewpro.php?uid=55273%27]Ken Tang[/url]程式設計

       時    日    月    年
       傷    日    殺    殺
坤  造:  己    丙    壬    壬
       丑    戌    子    戌

藏  干: 癸辛己  丁辛戊   癸   丁辛戊
    : 官財傷  劫財食   官   劫財食
長  生:  養    墓    胎    墓 
納  音: 霹靂火  屋上土  桑拓木  大海水
神  煞:  國印  年華蓋   飛刄   月德
       年空  日華蓋   月德  年華蓋
                 喪門  日華蓋
                 血刃     
                 年空     
日  空:午、未
上運時間:公元1990年2月1日 2時00分
虛  歲:78  68  58  48  38  28  18  8   1
大  運: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交  運:59  49  39  29  19  09  99  89 
     己卯  己巳  己未  己酉  己亥  己丑  己卯  己巳     
     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辛巳  辛未  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壬午  壬申  壬戌  壬子  壬寅  壬辰  壬午  壬申  壬戌 
     癸未  癸酉  癸亥  癸丑  癸卯  癸巳  癸未  癸酉  癸亥 
     甲申  甲戌  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甲子 
     乙酉  乙亥  乙丑  乙卯  乙巳  乙未  乙酉  乙亥  乙丑 
     丙戌  丙子  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丙寅 
     丁亥  丁丑  丁卯  丁巳  丁未  丁酉  丁亥  丁丑  丁卯 
     戊子  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己丑  己卯  己巳  己未  己酉  己亥  己丑  己卯  己巳 



 樓主| 發表於 2011-1-13 13:45:37 | 顯示全部樓層
是我發錯版嗎?
還是少了什麼?
怎麼沒人回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3 14:0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yz2329 於 2011-1-13 01:45 PM 發表。
是我發錯版嗎?
還是少了什麼?
怎麼沒人回我

出生時辰不確定如何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3 14:20: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好意思  是我表達不清
確定是丑時1點多
是四十幾分不確定
不好意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3 14:4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就算能當領導也是一兩年的光陰!!
殺星太旺雖有食制終不是件好事~需身旺才能任殺晚運才能吉泰!!
姻緣也是晚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9 21:28:16 | 顯示全部樓層
身弱身旺是什麼意思?
又要如何才能身旺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9 22:16:0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yz2329 於 2011-1-19 09:28 PM 發表。
身弱身旺是什麼意思?
又要如何才能身旺呢?

就是運勢的變化才能成就妳的命局~
妳中晚年運勢才能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9 22:19:57 | 顯示全部樓層
了解 謝謝

那麼官殺太強呢
看了一些文似乎女生官殺太強不是太好
是這樣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9 22:25: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yz2329 於 2011-1-19 10:19 PM 發表。
了解 謝謝

那麼官殺太強呢
看了一些文似乎女生官殺太強不是太好
是這樣嗎

很多事都是兩面~若妳能駕馭就能成就較大如學歷高;反之因之受累受害也較大如自身脾氣暴燥且意外傷害較多!!

[ 本帖最後由 永鴻 於 2011-1-19 10:28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19 22:2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字組合上以食神傷官與官殺的組合.
食傷制官殺.如有金財作通關會是喜神.
官殺會生印木(有權利與掌權).缺印木.官殺會被食傷剋制.
有印木能剋制食傷土.可強化官殺能力.
此造可稱兩神格.喜神分配也很巧妙.
有官殺水又喜印木. 不喜金財來生官殺水.
有食傷土又喜生金財.洩土氣. 財金又能生官殺水.
食傷生財. 財生官殺.通關 .財運好.權力高.婚姻來.


傳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19 23:0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huaneg 於 2011-1-19 10:27 PM 發表。
八字組合上以食神傷官與官殺的組合.
食傷制官殺.如有金財作通關會是喜神.
官殺會生印木(有權利與掌權).缺印木.官殺會被食傷剋制.
有印木能剋制食傷土.可強化官殺能力.
此造可稱兩神格.喜神分配也很巧妙.
有 ...


這....太深奧了
是指我的八字組合是互相牽制但又相互增長的意思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0 07:4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20 13:03:15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
我適合在公家機關工作嗎
最近很想換工作  卻又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走

先謝謝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0 21:33:0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
我適合在公家機關工作嗎

大運缺水官殺與木印. 要考公家機關也要相當實力.還要幾分好運氣.
庚寅年算是不錯的年份.但已是12月尾了.
眾多要考公職的人.常常犯了大頭病.浪費太多生命係數在作準備.
考了三四年無法如願. 自知不是公職人.又回頭再找工作.不知已浪費多少青春歲月. 兩頭空.


最近很想換工作 卻又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走

想要換工作有何不可.  只要工作待遇.福利.環境.比現有的公司還要好.就可跳槽.

傳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20 21:47: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chuaneg 於 2011-1-20 09:33 PM 發表。
請問
我適合在公家機關工作嗎

大運缺水官殺與木印. 要考公家機關也要相當實力.還要幾分好運氣.
庚寅年算是不錯的年份.但已是12月尾了.
眾多要考公職的人.常常犯了大頭病.浪費太多生命係數在作準備.
考了 ...


我2008年中已是公家機關工作的契約員工一直到現在
現在有點算是在等公職缺吧
只是時運不濟  總是差一點
不知2011年有無機會呢
2011年的事業和健康運如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5:08 PM , Processed in 0.02329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