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92|回復: 0

敬请各位大师帮助评判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4-5 19: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造葬日课:坤山艮兼未丑
择用2011年十月十日未时
發表於 2011-4-5 21:39: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为何用官日,又子卯相刑,不是吉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4-7 09:39:57 | 顯示全部樓層
公历 2011年11月5日
辛    戊    甲   辛
卯    戌    子   未

子卯刑,子未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04 AM , Processed in 0.01927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