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各位前辈的指点提醒,
工作方面让我有拨开云雾的感觉...
也谢谢前辈们指点关于爱情的事..
其实人都是这样的...
很多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其实并不是我们不懂那些道理,只是心理上不愿去承认,害怕去面对
我们特别需要多听别人把道理再重复出来,似乎这样才能让自己相信那些道理的真实性..
总之谢谢各位前辈..
---------------
另外问一些学术的问题,
由于我的八字有一半是自学的..很多问题会有点不明白
跟别位学术数的友人讨论后,却觉得更加混乱..可能是派系不同的关系吧...
所以就大胆请教各位前辈..
简单来说我的八字,据我看是 命弱,
命属木,命里火多为病,
所以应该多用水,而不用木火土金?
有一友人坚持用木,说我身弱要补,理应用木,但是我觉得用木虽然加强自身,但却同样加强火性
土为财,但身弱不足以运财,反散财
金的话我就有点疑惑了,金能削弱火的力量,又同时能雕刻木
但虽然命里有三木,但由于被火燃去,不知还能不能当参天大木?
还有一友人坚持我是命强,只因我属木且身具三木,所以应该用火土泄耗
因为曾经受指点..说看命最重要的是看 "相"
八字排好,一眼望去就能看到八字的相,八字中的五行就会犹如大自然的演化一般,有着各种情况.
所以不能单纯计算几个五行就定夺强弱,还须看五行是否凝聚,是否被克化,是否有三合六合
我听了后和觉得很有道理..
又一友人却说我 着想...说我太固执与五行变化,但是问他应该注意什么,他却支支吾吾..不肯详说...
所以有点混乱..还请各位前辈多费心..指点指点...感激不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