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03|回復: 0

請問有關【周堂大小月排法】疑問??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6-21 20:19: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教各位有所學之大大,有一事請教,如下,不知可否請知者撥允解惑,無上感激。

有關 【周堂圖】 大月順行,小月逆行已由圖中知曉。

但不解為,如今年【辛卯年】十一月 大,十二月 小 。

是從 十一月 初一日 ~ 十一月三十日  為大月。

(還是須入節),大雪十一月十三日 ~十二月十二日 為(庚子月)大月。

還煩請各位能不吝解惑,感激了..........!!
發表於 2011-7-5 06:55:16 | 顯示全部樓層
周家諸堂  不論節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7-6 13:4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台灣繼福堂 於 2011-7-5 06:55 AM 發表。
周家諸堂 不論節氣


感謝 台灣繼福堂  大大 不吝解惑,謝謝您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7-16 22:50:04 | 顯示全部樓層
周堂是规定了大小月的哪些天的吉凶,觉得很古板,有点怀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05 AM , Processed in 0.02264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