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3|回復: 0

[問命] 請大師幫助小弟看看財運與事業,謝謝您的幫助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8-17 22:12: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小弟財運不佳非今年而已,家中困頓已幾十年,加上去年待業到現在,請大師幫幫我,何時才是屬於我賺錢的機會,還是我有機會去大陸發展呢???因為目前待業卻一直想要當領導人物.謝謝<br />
命主性別:男<br />
出生地點:台灣 台灣 屏東縣<br />
出生時間:1981-07-02 03:05:00<br />
真太陽時:1981-07-02 03:04:26<br />
命主生肖:白色 籠內之雞<br />
年命納音:石榴木<br />
太陽星座:巨蟹座<br />
八字討論:術數縱橫 玄空掌派 鄧國良程式設計<br />
       時    日    月    年<br />
       劫    日    財    比<br />
乾  造:  庚    辛    甲    辛<br />
       寅    巳    午    酉<br />
藏  干: 戊丙甲  庚戊丙   己丁   辛 <br />
    : 印官財  劫印官   梟殺   比 <br />
長  生:  胎    死    病    臨官<br />
納  音: 松柏木  白臘金  沙中金  石榴木<br />
神  煞:天乙陽貴   國印 天乙陰貴   干祿 <br />
      年劫煞   天醫  年桃花   紅艷 <br />
      日劫煞   白虎  年紅鸞  年將星 <br />
       元辰 十惡大敗  日桃花  日將星 <br />
           福神貴   時空   日空 <br />
            月空           <br />
命  宮:丙申(山下火)<br />
胎  元:乙酉(井泉水)<br />
日  空:申、酉<br />
上運時間:公元1990年3月3日 3時18分<br />
虛  歲:80  70  60  50  40  30  20  10  1<br />
大  運: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br />
       戌   亥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br />
交  運:60  50  40  30  20  10  00  90  <br />
     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br />
     辛巳  辛未  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辛酉  <br />
     壬午  壬申  壬戌  壬子  壬寅  壬辰  壬午  壬申  壬戌  <br />
     癸未  癸酉  癸亥  癸丑  癸卯  癸巳  癸未  癸酉  癸亥  <br />
     甲申  甲戌  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甲子  <br />
     乙酉  乙亥  乙丑  乙卯  乙巳  乙未  乙酉  乙亥  乙丑  <br />
     丙戌  丙子  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丙寅  <br />
     丁亥  丁丑  丁卯  丁巳  丁未  丁酉  丁亥  丁丑  丁卯  <br />
     戊子  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br />
     己丑  己卯  己巳  己未  己酉  己亥  己丑  己卯  己巳  <br />
     庚寅  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br />
<br />
<br />
【性別】男<br />
【生日】 1981年7 月2 日一律填西元年及國曆生日~<br />
【當地出生時間】凌晨3點5分<br />
【出生地點~國家】台灣<br />
【本人性格簡介】主觀/隨和/急躁/滋油/文靜/外向/多疑/其他~可複答:隨和,文靜兼具外向<br />
【身高】180<br />
【體重】90<br />
【長相】清秀/普通/美麗/.....普通偏向俊俏<br />
【本人最高學歷】大學<br />
【現職】待業<br />
【事業情況】無<br />
【工作性質】無<br />
【收入狀況】無<br />
【田宅狀況】貸款中<br />
【父母近況】良好<br />
【父母職業】餐飲<br />
【是否跟父母同住】無<br />
【兄弟姊妹近況及人數】 請簡答: 加我三人,分開住<br />
【兄弟姊妹關係】正常/冷淡/分居/融洽/其他 正常<br />
【配偶情況】已婚?離婚?未婚?如未婚請回答有無親近之男女朋友?未婚,親近異性一人<br />
【配偶出生年或生肖及何年辦結婚】未婚<br />
【子女近況】無<br />
【得子?女之時間】 年 月無<br />
【疾病?手術?意外;官司】之發生年份及概況?無<br />
【出國旅行或移民】之公元年份及概況?99年4月中國大陸<br />
【交男女友情況何年認識或分手】無<br />
【一般的交友狀況】請簡述!! 正常方式,學校與上班地點為交友重點地方,無特別之處。<br />
【目前最關注的問題】如婚姻~事業~財運~子女~官司~身體疾病??依照目前最想知道排名 1.財運 2事業  3婚姻 <br />
<br />
<br />

小弟確定是寅時出生,只是大師們所發表的年份,可不可以用民國或是西元.....因為小弟真不懂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這些時間表示法,感謝 
 

[ 本帖最後由 REXCHEN 於 2011-8-17 11:52 PM 編輯 ]
發表於 2011-8-17 22:46:48 | 顯示全部樓層
3點5分確定不是丑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8-17 23:23:42 | 顯示全部樓層
       劫    日    財    比
乾  造:  庚    辛    甲    辛
       寅    巳    午    酉
藏  干: 戊丙甲  庚戊丙   己丁   辛 
    : 印官財  劫印官   梟殺   比 
長  生:  胎    死    病    臨官
納  音: 松柏木  白臘金  沙中金  石榴木
神  煞:天乙陽貴   國印 天乙陰貴   干祿
      年劫煞   天醫  年桃花   紅艷
      日劫煞   白虎  年紅鸞  年將星
       元辰 十惡大敗  日桃花  日將星
           福神貴   時空   日空
            月空          
虛  歲:80  70  60  50  40  30  20  10 
大  運: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戌   亥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辛金午月假設是庚寅時 午旺剋酉 年支落日亡 地支木火旺氣 甲透從寅透 但旁有三金 劫剋財
不聚財...金虛透 ..
壬辰運 照理講乙酉~庚寅年
丙戌年很不好事業特不順 身體也不好 2006
丁亥年容易工作學業有變動 2007
戊子年衝月限家裡多事 尤其父親 才破印此年父母不合2008但上半年財運不錯
己丑年而去財星化印 此年要較佳才對 殺印相生 工作有表現 2009
庚寅年 財縫蓋頭 伏吟時柱 工作停頓 財運不好 2010
明年壬辰年 辰酉合會變動 但辛卯運三會東方木 丑月金木交戰 要注意.. 天干傷官生財 財運是有 但地支財結黨生殺 甲木又引透
衝破酉金 破父宮 兄弟星 要注意一下... 2011
這純粹是寅時論.....
基本上寅時運氣要好大運要等己丑運...要先忍耐一下50歲

[ 本帖最後由 三命子 於 2011-8-18 12:19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8-17 23:50:06 | 顯示全部樓層
<b>原帖由 <i>三命子</i> 於 2011-8-17 10:46 PM 發表。 </b><a href="https://forum.shusquar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9053&page=1#pid889183" target="_blank"><img src="https://forum.shusquare.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s://forum.shusquare.com/images/common/back.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3點5分確定不是丑時?
<br />


十二地支來表示,以夜半二十三點至一點為子時,一至三點為丑時,三至五點為寅..大師,我想3點5分,應該已經不是丑時了,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8-17 23:57: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REXCHEN 於 2011-8-17 11:50 PM 發表。
<br />


十二地支來表示,以夜半二十三點至一點為子時,一至三點為丑時,三至五點為寅..大師,我想3點5分,應該已經不是丑時了,謝謝。

要參考真太陽時 按地域察 最清楚是定盤....一個盤一種命 差很多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8-18 00:0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已丑運......因為有關於財這個字,幾乎困擾了我30年,換言之,我出生開始家中就起伏不定,幾乎每壹年都是為了錢煩惱,這不誇張是實話,所以我懇請大師們給予小弟論論命,讓我知道屬於我的財運時間,因為我一直想要創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8-18 00:0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REXCHEN 於 2011-8-18 12:01 AM 發表。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已丑運......因為有關於財這個字,幾乎困擾了我30年,換言之,我出生開始家中就起伏不定,幾乎每壹年都是為了錢煩惱,這不誇張是實話,所以我懇請大師們給予小弟論論命,讓我知道屬 ...

時辰對ㄉ化 你最好找ㄍ工好好做 從商對你不利您金錢觀念就已經不好 且財進才出 何苦要錢滾錢呢...
您一生有貴運並沒碰到富運 庚寅辛卯運都是剋財運助日主但也奪財旺....己丑運50歲 因貴而財運也好....

[ 本帖最後由 三命子 於 2011-8-18 12:08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8-18 00:06:23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師費心,真太陽時? 小弟將版內排八字方式用真太陽時去重新排過,謝謝大師。
命主性別:男
真太陽時:1981-07-02 03:05:00
命主生肖:白色 籠內之雞
年命納音:石榴木
太陽星座:巨蟹座
八字討論:術數縱橫 玄空掌派 鄧國良程式設計
       時    日    月    年
       劫    日    財    比
乾  造:  庚    辛    甲    辛
       寅    巳    午    酉
藏  干: 戊丙甲  庚戊丙   己丁   辛 
    : 印官財  劫印官   梟殺   比 
長  生:  胎    死    病    臨官
納  音: 松柏木  白臘金  沙中金  石榴木
神  煞:天乙陽貴   國印 天乙陰貴   干祿
      年劫煞   天醫  年桃花   紅艷
      日劫煞   白虎  年紅鸞  年將星
       元辰 十惡大敗  日桃花  日將星
           福神貴   時空   日空
            月空          
命  宮:丙申(山下火)
胎  元:乙酉(井泉水)
日  空:申、酉
上運時間:公元1990年3月3日 12時10分
虛  歲:80  70  60  50  40  30  20  10  1
大  運: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戌   亥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交  運:60  50  40  30  20  10  00  90 
     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辛巳  辛未  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辛酉 
     壬午  壬申  壬戌  壬子  壬寅  壬辰  壬午  壬申  壬戌 
     癸未  癸酉  癸亥  癸丑  癸卯  癸巳  癸未  癸酉  癸亥 
     甲申  甲戌  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甲子 
     乙酉  乙亥  乙丑  乙卯  乙巳  乙未  乙酉  乙亥  乙丑 
     丙戌  丙子  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丙寅 
     丁亥  丁丑  丁卯  丁巳  丁未  丁酉  丁亥  丁丑  丁卯 
     戊子  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己丑  己卯  己巳  己未  己酉  己亥  己丑  己卯  己巳 
     庚寅  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8-18 00:12: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REXCHEN 於 2011-8-18 12:06 AM 發表。
謝謝大師費心,真太陽時? 小弟將版內排八字方式用真太陽時去重新排過,謝謝大師。
命主性別:男
真太陽時:1981-07-02 03:05:00
命主生肖:白色 籠內之雞
年命納音:石榴木
太陽星座:巨蟹座
八字討論:術 ...

照理講財運最好是在20到30歲但你在讀書而也你出社會這幾年流年沒有很好且碰到大環境經濟不好...
最好財運已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8-18 00: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時辰對ㄉ化 你最好找ㄍ工好好做 從商對你不利您金錢觀念就已經不好 且財進才出 何苦要錢滾錢呢...

....不瞞大師您說,如同我內容,這不是一個單純做份工作就可以解除的問題...家裡財運薄弱,能抵押的都抵押了,就算某人給我ㄧ個月6萬的工作,也不足以支付目前的借貸.....何況現今社會,我這年紀大都是3~4萬,更多的人一個月28000....超過5萬的是極少數....

別人3萬就可以娶妻生子養活一家人,開心過生活,但我出生開始負債....不是我不滿足,是完全都不夠用...

您會認為那我現在靠什麼活?其實我是在拖時間....若沒有從商,別說婚姻,我想我這輩子幾乎沒有翻身的餘地了..

在此算命,知道幫人算命也不輕鬆,但我也沒能力去外面算....只能說聲謝謝大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8-18 00:21: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REXCHEN 於 2011-8-18 12:16 AM 發表。
時辰對ㄉ化 你最好找ㄍ工好好做 從商對你不利您金錢げi才出 何苦要錢滾錢呢...

....不瞞大師您說,如同我內容,這不是一個單純做份工作就可以解除的問題...家裡財運薄弱,能抵押的都抵押了,就算某人給我ㄧ個 ...

這是因為祖輩不錯 但到父輩財生殺剋比破祖 辛金喜神斷根剋破 ...... 這也沒辦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8-18 00:28:0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因為祖輩不錯 但到父輩財生殺剋比破祖 辛金喜神斷根剋破 ...... 這也沒辦法...

我真的不甘心......爺爺富有老了卻失敗收場,爸爸沒有正常工作過,媽媽只生我ㄧ個獨子,97年同父異母的哥哥死了,另一個哥哥不見蹤影,火爆性殘,家庭不容。

沒想到我又是一個"沒辦法"的命盤.....真的不甘心,我有機會讀碩士卻放棄,有機會去香港工作也放棄,如今.....唉......

我不是抱怨,這是我的命,我就是不甘心...謝謝三命子...您辛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8-18 02:4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REXCHEN 於 2011-8-18 12:28 AM 發表。
這是因為祖輩不錯 但到父輩財生殺剋比破祖 辛金喜神斷根剋破 ...... 這也沒辦法...

我真的不甘心......爺爺富有老了卻失敗收場,爸爸沒有正常工作過,媽媽只生我ㄧ個獨子,97年同父異母的哥哥死了,另一個哥 ...

您要修印 用辰丑印通關巳午剋酉之剋 正偏印一解 多接近宗教 以解您宿世之債 不要埋怨 要樂觀面對
多去聽聽佛經 讓你ㄉ心沉澱 官殺相混 心如此亂也 天干比劫透 衝動行事 對您不好
我想心念一改 再多大困難都可以解決的 如果您能入佛會很好..
我建議您 多去看看大愛電視台晚上八點九點大愛劇場 裡面很多真人真事 很多比你更嚴重更慘ㄉ都有人在 要有信心 老天疼好人的 那些師兄姐 發生很多大風大浪 但心只要向神佛 何事不能改 他們現在還是活ㄉ很好 活ㄉ很有意義~~試試看...
六字大明咒:嗡嘛呢貝美吽 送給您.....
六字大明咒----嗡嘛呢貝美吽之利益及功德非常大,雖然佛陀能以神力將十二年間降雨之雨滴數一一算出,然而對於唸一次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卻算不出來。此世界之河川:及海洋之水滴可以儘數,然唸一次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依然數不盡。雖然宇宙及須彌山之原子可以儘數,唸一次六字大明咒之功德利益不能數盡。持六字大明咒,對於痛苦、刑罰、非時死之恐懼可以消除,壽命增長,福德增加,財富充盈。即使命終之時,通往下道諸門亦得而封閉,得以人、天之神受生,接觸佛法,具足自由及機緣來修法。持咒者之氣息觸及他人,他人最終亦得證果。任何來生均得高貴外形,語調和雅,門第尊貴,並具有諸種美德,例如得入禪定深境,長壽,善於從事利生事業,門徒眾多,財富,智慧,所求滿願,並因深信諸如來而得為佛子。如果將亡之人能聞六字明咒,或持向屍體或骨骸,該人之意識即刻由下道之中得到解脫,往生上道,終得證果。如是此明咒之功德利益不可勝數。

[ 本帖最後由 三命子 於 2011-8-18 03:11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a623874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8-18 03:00:10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8-18 03:04: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a623874 於 2011-8-18 03:00 AM 發表。



三命子大哥,请问在台湾相信佛教的年轻人多吗?

是心的問題 信佛之年輕人也不少...慈濟團體就是一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1:30 PM , Processed in 0.02483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