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03|回復: 0

[問命] 請問我的八字是從財?假從財格?財多身弱格 困擾多多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2-22 12:46: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下列是我的命盤

請教各位大師 屬於哪種格局? 須注意甚麼? 萬分感謝

命主性別:男
出生地點:台灣
出生時間:1981-11-15 14:15:00
真太陽時:1981-11-15 14:34:10
命主生肖:白色 籠內之雞
年命納音:石榴木
太陽星座:天蝎座
八字討論:術數縱橫 地理玄空掌派 鄧國良程式設計

       時    日    月    年
       比    日    食    才
乾  造:  丁    丁    己    辛
       未    酉    亥    酉

藏  干: 乙丁己   辛    甲壬   辛 
    : 梟比食   才    印官   才 
長  生:  冠帶   長生   胎    長生
納  音: 天河水  山下火  平地木  石榴木
神  煞:  紅艷   文昌 天乙陽貴   文昌
       吊客 天乙陰貴   喪門 天乙陰貴
      年寡宿  年將星  年孤辰  年將星
      日寡宿  日將星  年驛馬  日將星
            九醜  日孤辰     
           福神貴  日驛馬     
命  宮:己亥(平地木)
胎  元:庚寅(松柏木)
日  空:辰、巳
上運時間:公元1984年6月16日 14時58分
虛  歲:74  64  54  44  34  24  14  4   1
大  運:  辛   壬   癸   甲   乙   丙   丁   戊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交  運:54  44  34  24  14  04  94  84 
     甲戌  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甲子     
     乙亥  乙丑  乙卯  乙巳  乙未  乙酉  乙亥  乙丑     
     丙子  丙寅  丙辰  丙午  丙申  丙戌  丙子  丙寅     
     丁丑  丁卯  丁巳  丁未  丁酉  丁亥  丁丑  丁卯     
     戊寅  戊辰  戊午  戊申  戊戌  戊子  戊寅  戊辰     
     己卯  己巳  己未  己酉  己亥  己丑  己卯  己巳     
     庚辰  庚午  庚申  庚戌  庚子  庚寅  庚辰  庚午     
     辛巳  辛未  辛酉  辛亥  辛丑  辛卯  辛巳  辛未  辛酉 
     壬午  壬申  壬戌  壬子  壬寅  壬辰  壬午  壬申  壬戌 
     癸未  癸酉  癸亥  癸丑  癸卯  癸巳  癸未  癸酉  癸亥 
     甲申  甲戌  甲子  甲寅  甲辰  甲午  甲申  甲戌  甲子 

 樓主| 發表於 2011-12-22 12:56:27 | 顯示全部樓層
補上下列資訊


【性別】男
【生日】 1981年 11月 15日
【當地出生時間】14時
【出生地點~國家】台北 台灣
【本人性格簡介】隨和/外向/多疑
【身高】173
【體重】82
【長相】普通
【本人最高學歷】碩士
【現職】房地產業
【事業情況】家族事業
【工作性質】開發
【收入狀況】普通
【田宅狀況】自己有房
【父母近況】建在 和熱融融
【父母職業】父 房地產事業 母 家管
【是否跟父母同住】目前有
【兄弟姊妹近況及人數】 答: 有一妹妹
【兄弟姊妹關係】分居 - 妹妹 住國外
【配偶情況】未婚?有女朋友
【配偶出生年或生肖及何年辦結婚】1979年 9月 28日
【子女近況】尚無
【疾病?手術?意外;官司】尚無
【出國旅行或移民】1998 年 出國念書~ 2005 返國 2005 ~ 2007 當兵 (於台中) 2007 ~ 2009 大陸工作 2010 返台
【一般的交友狀況】知心朋友 數個
【目前最關注的問題】1婚姻, 事業, 財運, 子女, 身體疾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12-22 13:34:4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我的八字是從財?假從財格?財多身弱格 困擾多多

亥宮甲木長生有氣,不作從論,
當然是財多身弱格無疑,
喜用木火,忌土金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12-22 15:1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蔡名哲 於 2011-12-22 01:34 PM 發表。
請問我的八字是從財?假從財格?財多身弱格 困擾多多

亥宮甲木長生有氣,不作從論,
當然是財多身弱格無疑,
喜用木火,忌土金水.


謝謝版回復~ 目前處於而立之年~ 心中於之後事業及追求錢財之方式迷惘 ~ 盼指點迷津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4 01: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awkechen 於 2011-12-22 03:18 PM 發表。


謝謝版回復~ 目前處於而立之年~ 心中於之後事業及追求錢財之方式迷惘 ~ 盼指點迷津

謝謝


a.不盡人意: 24丙申,是金忌神運,
b.時來運轉 : 34乙未以後,進入火鄉.
c.揚眉吐氣:44甲午,丁火得祿. 55癸巳,羊刃助身.
d.極為聰明,惟易迷失自我,會經常自尋無謂苦惱,
生性急躁,對同一件事不要鑽牛角尖,
認為可行,即當機立斷,著手進行,反而可獲致良好結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9 02: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蔡名哲 於 2012-1-4 01:25 AM 發表。


a.不盡人意: 24丙申,是金忌神運,
b.時來運轉 : 34乙未以後,進入火鄉.
c.揚眉吐氣:44甲午,丁火得祿. 55癸巳,羊刃助身.
d.極為聰明,惟易迷失自我,會經常自尋無謂苦惱,
生性急躁,對同一件事不要鑽牛角 ...



謝謝老師在繁忙之中為在下指點迷經      ~實在非常感激

是否可請老師 ~ 是否再給予小弟指點一二

1. 我自幼開始, 就想要做生意, 由其近幾年, 心中也都兜不開這一個念頭, 請教老師 我是否適合做生意? 如果做生意是否可成就一番事業?  
2. 如果您上頭b) 所說的是否可以讓自己更加衝刺? (將槓桿加大)
3. 我尚有一問 想請教我的家庭關係? 因之前聽說我的桃花很不錯? 本身屬於較傳統之人, 是否影響到我的家庭?
4. D) 極為聰明 ~ 我不敢對自己說我是如此, 不過對於一些想法總是會盤旋於心中很久, 遲遲無法釋懷, 像您所說的無謂的苦惱,

最後, 對於自己總是努力在努力~ 盼老師可予在下任何需在注意之地方 指導一二 在下萬分感激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9 02:1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蔡名哲 於 2012-1-4 01:25 AM 發表。


a.不盡人意: 24丙申,是金忌神運,
b.時來運轉 : 34乙未以後,進入火鄉.
c.揚眉吐氣:44甲午,丁火得祿. 55癸巳,羊刃助身.
d.極為聰明,惟易迷失自我,會經常自尋無謂苦惱,
生性急躁,對同一件事不要鑽牛角 ...


在請教老師 您上頭所說~ 喜木火 忌 水金土

請教 "55癸巳,羊刃助身" 癸為水 如何住身? 羊刃為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23 12:22: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awkechen 於 2012-1-9 02:16 AM 發表。


在請教老師 您上頭所說~ 喜木火 忌 水金土

請教 "55癸巳,羊刃助身" 癸為水 如何住身? 羊刃為何?



55癸巳的巳火,不是丁火的羊刃嗎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28 21:5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蔡名哲 於 2012-1-23 12:22 PM 發表。



55癸巳的巳火,不是丁火的羊刃嗎 ?


老師您好 ~ 因為自己不懂其羊刃, 但您以說明, 也以解決我的疑惑. 謝謝您 ~

不知老師是否在指點一二如下

a.不盡人意: 24丙申,是金忌神運,
b.時來運轉 : 34乙未以後,進入火鄉.
c.揚眉吐氣:44甲午,丁火得祿. 55癸巳,羊刃助身.
d.極為聰明,惟易迷失自我,會經常自尋無謂苦惱,
生性急躁,對同一件事不要鑽牛角 ... [/quote]


謝謝老師在繁忙之中為在下指點迷經 ~實在非常感激

是否可請老師 ~ 是否再給予小弟指點一二

1. 我自幼開始, 就想要做生意, 由其近幾年, 心中也都兜不開這一個念頭, 請教老師 我是否適合做生意? 如果做生意是否可成就一番事業?
2. 如果您上頭b) 所說的是否可以讓自己更加衝刺? (將槓桿加大)
3. 我尚有一問 想請教我的家庭關係? 因之前聽說我的桃花很不錯? 本身屬於較傳統之人, 是否影響到我的家庭?
4. D) 極為聰明 ~ 我不敢對自己說我是如此, 不過對於一些想法總是會盤旋於心中很久, 遲遲無法釋懷, 像您所說的無謂的苦惱,

最後, 對於自己總是努力在努力~ 盼老師可予在下任何需在注意之地方 指導一二 在下萬分感激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1-29 10:37:55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字討論:術數縱橫 地理玄空掌派 鄧國良程式設計
       時    日    月    年
       比    日    食    才
乾  造:  丁    丁    己    辛
       未    酉    亥    酉

藏  干: 乙丁己   辛    甲壬   辛 
    : 梟比食   才    印官   才 
長  生:  冠帶   長生   胎    長生
納  音: 天河水  山下火  平地木  石榴木
神  煞:  紅艷   文昌 天乙陽貴   文昌
       吊客 天乙陰貴   喪門 天乙陰貴
      年寡宿  年將星  年孤辰  年將星
      日寡宿  日將星  年驛馬  日將星
            九醜  日孤辰     
           福神貴  日驛馬     
命  宮:己亥(平地木)
胎  元:庚寅(松柏木)
日  空:辰、巳
上運時間:公元1984年6月16日 14時58分
虛  歲:74  64  54  44  34  24  14  4   1
大  運: 辛   壬   癸   甲   乙   丙   丁   戊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交  運:54  44  34  24  14  04  94  84 



这个格局是很好的食神生财格。正是食神生财,富贵自天来。先天生成。食神格不忌比肩,但忌丙劫财合辛财,所以丁酉、丙申皆是吉运当中,只是丙运成中有败。
乙未运中,乙木偏印为食神格之忌,喜好有财为救,亦是成中有败。甲午运中,午运大吉,但甲运透清,格局转变,甲合己,两失其用,此甲运有大转变,必于慎中又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29 19:33: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立真 於 2012-1-29 10:37 AM 發表。
八字討論:術數縱橫 地理玄空掌派 鄧國良程式設計
       時    日    月    年
       比    日    食    才
乾  造:  丁    丁    己    辛
       ...



老師 您好 ~

謝謝您對我的命盤指點一二, 但我有點迷糊 ~

1. 您說食神生财格 但我命宮不是正官格嗎? 如何說起呢? 亦或我需提供別的資訊 讓您在判斷?
2. 如是食神生財格, 能富嗎? 您說 富貴自天來, 這意思何解? 不甚了解?
3. 您說乙未运中,乙木偏印为食神格之忌,喜好有财为救,亦是成中有败? 其中的敗,是哪方面, 是否可指點一二呢?
4. 您說甲午运中,午运大吉,但甲运透清,格局转变,甲合己,两失其用,此甲运有大转变,必于慎中又慎。 甲運大變 是否可指點迷經?

萬分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1-30 01:2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awkechen 於 2012-1-29 07:33 PM 發表。



老師 您好 ~

謝謝您對我的命盤指點一二, 但我有點迷糊 ~

1. 您說食神生财格 但我命宮不是正官格嗎? 如何說起呢? 亦或我需提供別的資訊 讓您在判斷?
2. 如是食神生財格, 能富嗎? 您說 富 ...



盼各位大師~ 是否可解我迷惑~ 在下萬分感激

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10:11 AM , Processed in 0.02293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