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4|回復: 0

1280元十五字批语的日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7-5 22:32: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亡命:丙辰
坐山:丁未龙入首坐申向寅兼坤分金

生坟日课:癸巳年-丙辰月-壬申日-戊申时(或甲辰时)

敬请高人点评,不胜感激!拜谢!!!!

(批语:丙煞得生,癸水制吉,催财旺丁无官贵)
 樓主| 發表於 2012-7-7 20:51: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南山布衣 於 2012-7-5 10:32 PM 發表。
亡命:丙辰
坐山:丁未龙入首坐申向寅兼坤分金

生坟日课:癸巳年-丙辰月-壬申日-戊申时(或甲辰时)

敬请高人点评,不胜感激!拜谢!!!!
( ...

这日子怎么也没前辈发表一下高见啊 !让晚辈也学习学习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9 14:27:13 | 顯示全部樓層
人未死先找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7-10 21:32: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每日佳 於 2012-7-9 02:27 PM 發表。
人未死先找地??

是已故的人了,寄放山上都有七八年咯。要活着都差不多有百岁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7-11 21:24: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衍禽 於 2012-7-11 06:11 AM 發表。
壬申毕日申时,家人遇匪之课。

谢谢衍禽兄点评,请问辰时又如何呢?择日先生给了福主两个时辰,说申时人丁多,辰时财会旺一点,所以福主要人多就选了申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12 09:32: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南山布衣 於 2012-7-10 09:32 PM 發表。

是已故的人了,寄放山上都有七八年咯。要活着都差不多有百岁了

既已故  豈謂之生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7-12 22:47: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台灣繼福堂 於 2012-7-12 09:32 AM 發表。

既已故 豈謂之生坟

打错字了,文化低见笑了。应该是新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13 14:3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南山布衣 於 2012-7-12 10:47 PM 發表。

打错字了,文化低见笑了。应该是新坟

哈哈  是我智能底  略同音 頭腦沒急轉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20 10:43:22 | 顯示全部樓層
这是一个吉课,葬后四年,人才两旺,大房利外出,其他房在家发达,不能用辰时,如果是军人家庭可用辰时,用辰时可以助威名。若不,家人长期病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7-22 09:26: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程天 於 2012-7-20 10:43 AM 發表。
这是一个吉课,葬后四年,人才两旺,大房利外出,其他房在家发达,不能用辰时,如果是军人家庭可用辰时,用辰时可以助威名。若不,家人长期 ...

请问前辈对那批语怎么看?真的无官贵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2-7-22 23:1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是2013年的癸巳年丙辰月,我就查不到壬申日,壬申日已经交四月管事。
公元2013年5月6日16时10分

二零一三年   三月      二七日      申时
八字:  癸巳      丁巳      壬申      戊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2-7-24 22:35: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易林壹葉 於 2012-7-22 11:18 PM 發表。
如果是2013年的癸巳年丙辰月,我就查不到壬申日,壬申日已经交四月管事。
公元2013年5月6日16时10分

二零一三年 三月 二七日 申时
八字: 癸巳 丁巳 壬申 戊申

还是前辈做事仔细,你不说我也没查过。看来福主被忽悠了,还说发什么财,先失财倒是真的。我得和福主说一下叫他谨慎啊!哎!看来在易学在江湖中还是鱼目混珠的多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5:25 AM , Processed in 0.02185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