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5|回復: 0

一半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1-7 10:42: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媽:「小明,你看,妹妹考100分,你才50分」

小明:「我是照你的話做的」

媽:「我說了什麼?」

小明:「你說我只要有妹妹的一半就很好了]

媽:「那你要有她的十倍」

一天,小明玩了五小時電腦

媽:「你為甚麼要玩五小時電腦」

小明:「我是照你的話做的」

媽:「我說了什麼?」

小明:「你說我要有妹妹的十倍」

媽:「#$$%$#%$%^##$]#$$%$#%$%^##$]#$$%$#%$%^##$]#$$%$#%$%^##$」




----
改名 命理大師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4:14 AM , Processed in 0.01936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