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舉報
下面引用由金剛般若在 2004/12/16 09:26am 發表的內容: 如果一個四方宅,南北房,門開在巽宮,離宮,坤宮,都與南墻在一條綫,都是坎宅嗎?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39 PM , Processed in 0.01843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