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注册
搜索
熱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08|回復: 0

八宅立向問題請教!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4-12-16 17:2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立向問題請教!

如果一個四方宅,南北房,門開在巽宮,離宮,坤宮,都與南墻在一條綫,都是坎宅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17 07:43:51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立向問題請教!

下面引用由金剛般若2004/12/16 09:26am 發表的內容:
如果一個四方宅,南北房,門開在巽宮,離宮,坤宮,都與南墻在一條綫,都是坎宅嗎?
用何「宅」大都用坐山論,名稱而己跟用法有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17 10:48:03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立向問題請教!

樓先生可否講的深入淺出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4-12-27 03:00:27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立向問題請教!

八宅法立向要採用[各具一太極]的原則,即在每一棟房子的庭院,面對房子來下羅經,所測得的坐向,就是其坐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4-12-29 11:37:44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立向問題請教!

谢谢讲解,也就是说,八宅的立向与玄空的是一样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6-4 06:33:18 | 顯示全部樓層

八宅立向問題請教!

如果一個四方宅,南北房,門開在巽宮,離宮,坤宮,都與南墻在一條綫,都是坎宅嗎?

解:
門開在離宮是坎宅.門開在坤宮是坎宅.門開在巽宮是艮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6-6-22 02:34:04 | 顯示全部樓層
多謝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手機版|小黑屋|術數縱橫

GMT+8, 2026-6-23 02:39 PM , Processed in 0.01843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